安徽凤凰拟精选层挂牌

2020-05-28 09:40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滤清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为汽车滤清器,包括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四大系列,共60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

27日,新三板公司安徽凤凰发布公告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普通股股票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精选层挂牌的议案》,拟申请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并在股转系统精选层挂牌。

        公告称,本次精选层挂牌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002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发行价格区间确定为人民币7.0 元/股-13.6元/股。

        资料显示,公司主要从事汽车滤清器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为汽车滤清器,包括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机油滤清器和燃油滤清器四大系列,共6000多个品种,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售后服务市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