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改革推动IPO形势变化,华业香料坚持产业为本初心不变

2020-06-08 11:01 | 来源:和讯网 | 作者:未知 | [上市公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剔除终止审查和已经拿到批文的企业,目前创业板IPO排队企业260家。据投行人士介绍,创业板新规可能在申报文件形式有些调整,但实质性内容与之前的基本一致,且企业的质地是...

        4月27日,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总体实施方案》。为贯彻落实《总体方案》,证监会层面发布了相应四部规章制度向市场公开征求意见,创业板拉开了新一轮改革大幕。5月22日,证监会就《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证券发行与承销特别规定》公开征求意见,改革线路图进一步明晰。

        Wind数据显示,剔除终止审查和已经拿到批文的企业,目前创业板IPO排队企业260家。据投行人士介绍,创业板新规可能在申报文件形式有些调整,但实质性内容与之前的基本一致,且企业的质地是IPO最为核心的要素。

        那么排队的260家企业质地到底如何?今天为大家带来安徽华业香料的解读。

主营业务聚焦主流品类,打造行业高端品牌

        安徽华业香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2年7月份,是一家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专注于经营香料业务,主要从事内酯系列合成香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营业务突出,产品被广泛地应用于食品饮料、日化、烟草、饲料等行业。

        公司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省级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公司建有装备先进、功能完善的实验室、分析室,目前,公司已拥有发明专 利12项、实用新型专利30项。公司“丁位内酯系列合成香料研发创新团队”被安徽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认定为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公司通过技术研究、工艺绿色化改造、副产物开发、资源综合利用等集成创新实现了“传统产品+新工艺”,产品在国际市场上具有竞争优势。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我国香料香精行业的知名企业,并在国际市场占有重要地位。在与国际知名公司长期合作过程中,公司积累了丰富的香气控制经验,工艺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产销量最多、系列产品配套齐全的内酯系列合成香料生产厂商。先进的工艺技术,高品质的产 品,以及配套齐全的规模化产品供应,使得公司与优质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香料香精应用市场广阔,行业内企业有望受益消费升级

        香料香精是食品饮料、日化、烟草、饲料等行业的重要辅料,这些行业构成了香料香精行业的下游。近年来,随着这些下游行业的发展,其对香料香精的需求不断增加,同时也对香料香精产品提出更高的要求。

        食品饮料是香料香精行业最大的全球市场之一,食品饮料市场的发展是决定香料香精行业发展的关键因素。香料香精在食品饮料工业中的应用十分广泛,大多数加工及方便食品(包括预制食品)依赖食用香精来保持口味或提升产品的味觉吸引力;此外,食用香精是大多数软饮和其他饮料的关键成分。

        日化行业构成了香料香精行业的又一大市场。香料香精在日化行业的应用主要是用于对香水、化妆品、浴室用品、洗涤剂及清洁剂等日化用品加香矫味,这些产品的原料多数带有不适气味,加入香精使得产品具有令人愉悦的香气;而香气也意味着品味和档次。

        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于食品饮料、日化产品的需求将不断提升,进而对于食用香精、日用香精的增量拉动明显,长期来看市场空间广阔。

        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持续增长、国民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以及全球香料 香精工业的跨国转移,我国香料香精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涌现出一批专业化生 产企业,生产和研发水平随之提高,与发达国家同行的差距在逐渐缩小。在香料 行业,这种趋势更为明显;一些优势企业通过对传统香料产品进行技术改造和工 艺优化,形成批量化和规模化生产,在工艺、技术、生产设备、分析检测设备、 产品质量、原材料的选用配套等方面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华业香料作为本土涌现出的优秀香料企业,经过公司多年的经营管理成效,赢得了客户和同行的广泛认可,公司掌握的技术工艺、稳定的客户资源、良好的客户基础,都将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可靠的保障,这也是公司未来上市成功的产业基础。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