炬华科技中标南方电网招标项目 未来业绩受积极影响

2020-06-08 09:2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8月晚间,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华科技”或“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06月04日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公告了“...

        《电鳗财经》文/张凌云

        6月8月晚间,杭州炬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华科技”或“公司”)发布公告称,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于2020年06月04 日在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 平台公告了“南方电网公司 2020 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结果公示”,炬华科技为本次中标候选人。

        预中标项目的主要内容显示,公司本次预中标项目为南方电网公司 2020 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招标编号:0002200000068252),该项目由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委托南方电网物资有限公司作为招标代理机构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根据中标公示的内容,公司本次预中标共2个包,中标品类为单相智能电能表和三相智能电能表,预计中标金额约5167.91万元。

        本次预中标公示媒体是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招标人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其他详细内容请查看中国南方电网供应链统一服务平台:南方电网公司2020 年计量产品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根据预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合计中标金额约5167.91 万元。本次中标对公司 2020 年经营业绩有积极影响,且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本次招标活动的中标情况公示期为 2020 年 6 月 5 日至 2020 年 6 月 8 日。目前,公 司尚未收到南方电网公司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是否收到公示中相关中标项目的中标通知书存在不确定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