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盛天平董事长卫泽韦将出任安盛信利欧亚区首席执行官

2020-06-09 02:50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周尚伃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安盛表示,卫泽韦对安盛近十年在中国取得的成绩功不可没,他在中国的工作始于收购天平保险;2014年,天平保险正式更名为安盛天平保险。卫泽韦还领导了安盛天平的技术和运...

6月9日,安盛信利宣布任命现任安盛中国首席执行官的XavierVeyry(卫泽韦)担任安盛信利欧亚区首席执行官,任职尚待监管部门批准。卫泽韦将负责安盛信利在欧洲和亚洲地区的业务,同时他将继续担任安盛天平董事长及工银安盛董事。

        《证券日报》记者从安盛了解,卫泽韦加入安盛信利后,将于今年卸任安盛中国首席执行官一职,加入安盛信利领导团队。安盛天平首席执行官一职将由朱亚明担任,任职尚待监管部门批准。

        安盛表示,卫泽韦对安盛近十年在中国取得的成绩功不可没,他在中国的工作始于收购天平保险;2014年,天平保险正式更名为安盛天平保险。卫泽韦还领导了安盛天平的技术和运营尤其在直销方面的转型。

        2018年,卫泽韦被任命为安盛中国首席执行官,实现安盛全面控股安盛天平,使其成为中国最大的外资财产保险公司。同时通过与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医疗服务公司包括微保、水滴和企鹅杏仁医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深耕中国市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