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邦保险股权连续生变

2020-06-11 02:51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冷翠华 | [保险]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具体来看,恒邦保险6月10日公告称,为进一步聚焦主业,其股东之一湖南九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就其所持恒邦保险2640万股股份(约占恒邦保险...

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恒邦保险”)近日连续发布两则股权变更的信息披露,两个股东欲转让其所持股份。

        具体来看,恒邦保险6月10日公告称,为进一步聚焦主业,其股东之一湖南九润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就其所持恒邦保险2640万股股份(约占恒邦保险总股本的1.28%)与江西乾盛置业发展有限公司达成股权转让合意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

        据介绍,九润实业的投资方向主要为纺织品,服装的生产销售;机械配件,建材的批发零售;计算机软件开发;社会经济咨询服务。江西乾盛置业成立于2010年3月2日,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金融投资的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

        如果上述股权顺利转让,则九润实业还将持有恒邦保险0.96%的股份,江西乾盛置业将持有其1.28%股份。

        此前的6月8日,恒邦保险也发布一起股权转让公告。“为理顺管理关系、加强专业化管理、促进金融业务协调发展,我公司股东之一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通过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就其所持恒邦保险41200万股股份(占恒邦保险总股本的20%),全部转让给其全资控股的中铁资本有限公司,并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恒邦保险表示。

        股权转让完成后,中国中铁不再持有恒邦保险股份,中铁资本将持有其20%股份。中铁资本是中国中铁的全资子公司,涵盖产业基金、融资租赁、保险经纪、商业保理、境外投融资、创新创投、财产保险,以及金融资管等业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