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特瑞、苏轴股份、方大股份精选层挂牌过会

2020-06-17 02:54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昨日,全国股转系统官网显示,挂牌委第四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布,贝特瑞、苏轴股份、方大股份精选层挂牌申报均获通过。至此,精选层挂牌过会企业达9家。......

昨日,全国股转系统官网显示,挂牌委第四次审议会议结果公布,贝特瑞、苏轴股份、方大股份精选层挂牌申报均获通过。至此,精选层挂牌过会企业达9家。

        贝特瑞主要生产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负极材料出货量连续7年全球第一,客户有松下、三星SDI、宁德时代、比亚迪等。公司去年营收43.9亿元,净利润6.66亿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募资20亿元。

        苏轴股份是一家滚针轴承生产商,近3年轴承产量业内排名第一。公司去年营收4.32亿元,净利润6633万元。此次计划募资1.1亿元,发行股票不超800万股。

        方大股份是一家快递物流包装生产商,客户包括苏宁、京东、顺丰、日本凸版等。公司去年营收2.42亿元,净利润2862万元。此次计划公开发行募资1.68亿元,发行股票不超1510.5万股。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