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路股份间接持股15%的英内物联将赴科创板IPO

2020-06-17 10:44 | 来源:金融界网站 | 作者:未知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上海英内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RFID铝蚀刻天线、标签和智能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来源:金融界网站

        上海英内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英内物联”)今日披露的辅导备案信息显示,公司将前往科创板上市。据了解,英内物联主要从事RFID天线、电子标签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为全球知名 RFID 电子标签封装企业和系统集成公司提供RFID天线和电子标签产品。目前中路实业持有英内物联15%股份,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中路实业是上市公司中路股份的全资子公司。

        天眼查数据显示,上海英内物联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从事RFID铝蚀刻天线、标签和智能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是RFID铝蚀刻高频天线、RFID铝蚀刻超高频天线、EAS天线、RFID标签、RFID智能卡、RFID卡芯料卡、Inlay。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