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说毕业感言哭到崩溃 沈腾:孩子哭得太惨啦

2020-06-24 08:29 | 来源:网易娱乐 | 作者:侠名 | [文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中,杨超越哭着说出了自己的告别感言,她说自己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能做女团两年,但老天万分之一的喜爱也许就会落...

        网易娱乐报道

        6月23日,火箭少女101告别典礼中,杨超越哭着说出了自己的告别感言,她说自己干啥啥不行,跟老板吵架第一名。她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到能做女团两年,但老天万分之一的喜爱也许就会落到笨小孩身上,所以不要放弃平庸和笨的自己。但她又直言这些爱太重了,每天都要起来跳舞,明明练习了很久却在一上台时就出错。还说以后不能再给大家跳舞了,因为没有10个姐妹给自己打掩护了。一边哭一边发表告别感言的样子十分逗趣,引发热议。

        随后,沈腾发文调侃:“孩子哭得太惨啦”,还发了一连串的“哈哈哈”表达心情。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