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林生物签订供浆合作协议 提高血液制品业务综合竞争力

2020-06-24 08:5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供浆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可有效提升公司原料血浆供应能力,提高公司血液制品业务综合竞争力及拓展市场份额的能力,促进公司血液制品业务发...

        

      《电鳗财经》文/张凌云

        6月24日,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双林生物”或“公司”)发布公告称,新疆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新疆德源”)已将其下属部分单采血浆站(“合作 浆站”,包括疏勒县德源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新和县德源单采血浆有限公司、策勒县德源单采血浆有限公司、泽普县德源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及昆玉市德源单采血浆有限公司)委托临时由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广东双林”)设置并向其供浆事宜,获得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新疆卫健委”)的批复。现双方拟进一步就合作浆站供浆机制、押金设置等事项进行约定,现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利共赢、诚实信用原则,公司与新疆德源拟签订《供浆合作协议》(“供浆合作协议”“本协议”)。

        协议主要内容:

        甲方一:新疆德源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甲方二:吕献忠

        甲方三至甲方七:合作浆站

        乙方一:南方双林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二:广东双林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1、合作模式

        1.1 依照新疆卫健委对合作浆站临时设置的批复,合作浆站应当按照本协议约定 的合作期限、供应量和供应价格向乙方二供应原料血浆(“本次合作”)。

        1.2 乙方一向甲方一支付人民币壹亿捌仟万元(RMB180,000,000),作为本次合 作中乙方的押金(“押金”)。

        1.3 甲方及其关联方向乙方提供股权质押、浆站担保等乙方认可的增信措施,作 为其在本协议项下的持续供浆、供浆质量、归还押金等甲方全部合同义务提供担保。

        2、合作期限

        除非本协议另有规定,双方特此不可撤销地同意,合作浆站应当在本协议签署生 效后五个合作年度(“合作期限”)内排他、持续地向乙方二供浆。若发生甲方供应的合格血浆浆量不足、合作期满未能按约定归还全部押金的情况,合作期限应当相应 延长。

        甲方一应当在合作期限内完成下列供浆目标:每一合作年度合作浆站合计向乙方二供应的合格血浆浆量不得低于180吨(包括延长的合作年度),且每半个合作年度合 作浆站合计向乙方二供应的合格血浆浆量不得低于90吨,五个合作年度合计供应的合 格血浆浆量不得低于900吨。

        3、采购价格 乙方二承诺按以下价格向合作浆站和甲方一支付普通原料血浆采购价款:合作浆 站每供应一吨普通原料血浆,乙方二应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向相应浆站支付捌拾伍万元 (RMB850,000),同时向甲方一支付管理费壹拾肆万元(RMB140,000);按以下价格向 合作浆站和甲方一支付特免原料血浆采购价款:合作浆站每供应一吨特免原料血浆, 乙方二应按照本协议的约定向相应浆站支付捌拾伍万元(RMB850,000),同时向甲方 一支付管理费肆拾肆万元(RMB440,000)。

        供浆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和技术优势,可有效提升公司原料血浆供应能力,提高公司血液制品业务综合竞争力及拓展市场份额的能力,促进公司血液制品业务发展,有利于提升公司经营业绩。本次协议的签订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履行本协 议而对上述协议当事人产生依赖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