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乐科技为控股子公司提供5500万元担保

2020-06-29 08:4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保证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债权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债务人: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0260 证券简称:凯乐科技 编号:临 2020-030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 ●本次担保金额及已实际为其提供的担保余额: 本次公司为上海凡卓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5,500 万元,截止目前公司为上海凡卓实际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 13,460 万元(含本次担保)。

●本次担保是否有反担保:无 ●对外担保逾期的累计数量:0 元。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乐科技”或“本公司”) 于 2020 年 6 月 28 日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签订了《最高额保证 担保合同》,为控股子公司——上海凡卓向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申请综合授信提供连带责任担保,担保金额为人民币 5,500 万元。 (二)上述担保额在经凯乐科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2018 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关于公司 2019 年对外担保额度议案》担保计划额度内,无需另行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

二、被担保人基本情况 被担保人名称: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凡卓”) 注册地点:上海市闵行区秀文路 898 号 5 幢 1708 室 法定代表人:朱弟雄 注册资本:16743.7 万人民币 经营范围:从事通讯科技、通讯设备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通信设备(除卫星电视广播地面接收设施)、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的批发、零售,图文设计制作,从事货物进出口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截至 2019 年 12 月 31 日上海凡卓主要财务指标: 资产总额 1,186,038,536.40 元,负债总额 276,311,878.95 元,其中流动负 债总额 276,311,878.95 元,银行贷款总额 8,012.76 万元, 资产净额 909,726,657.45 元,营业收入 1,069,162,571.98 元,净利润 133,774,766.68元。(以上数据来自经审计的上海凡卓报表)。 截至目前,上海凡卓不存在影响偿债能力的重大或有事项。 上海凡卓系凯乐科技的控股子公司,成立于 2010 年 4 月 21 日,凯乐科技持 股 98.74%,凯乐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凯乐华芯集成电路有限公司持股 1.26%。

三、担保协议的主要内容 保证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债权人: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 债务人:上海凡卓通讯科技有限公司 1、担保金额:保证人在本合同项下承担的担保最高额为债权本金人民币5,500 万元及本金对应的利息、费用等其他债权。 2、保证范围:保证人在本合同项下担保的范围为债务人在主合同项下发生的全部债务,包括但不限于本金、利息、复利、罚息、手续费、违约金、损害赔偿金、律师费、公证费、税金、诉讼费、差旅费、评估费、拍卖费、财产保全费、强制执行费、公告费、送达费、鉴定费及债权人为实现债权所支付的其它相关费用等款项。 3、担保方式:保证人对主合同项下债务人所欠债权人的的全部债务承担连带责任,包括债务人违约或债权人要求债务人提前清偿时发生的债务。 4、担保期限:本合同的保证期间为自本合同生效之日起至主合同项下债务到期(包括展期到期)后满三年之日止。

四、董事会意见 上海凡卓为本公司控股子公司,且本公司间接持有 100%股权,目前处于平稳的发展阶段,各方面运作正常,为保证其经营工作的正常开展,本公司为其提供担保支持,有利于上海凡卓的良性发展,符合本公司的整体利益。目前上海凡卓经营稳健,财务状况稳定,资信情况良好,有能力偿还到期债务,上述担保风险可控。本公司未有与证监发[2005]120 号《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国银 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规范上市公司对外担保行为的通知》的规定相违背的事件发生。 五、累计对外担保数量 截止本次公告,本公司累计对外担保数量为人民币 78,310.00 万元(含本次担保,全部为对全资和控股子公司担保),占公司 2019 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2.67%,其中逾期担保数量为 0 元。 六、备查文件目录 1、公司与江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闵行支行签订的《最高额保证合同》; 2、被担保人营业执照复印件; 3、上海凡卓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

特此公告 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六月二十九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