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利好!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结果出炉,总规模远超预期

2020-06-29 08:29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陈其珏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此次拟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项目共434个,总规模为25.97吉瓦,同比增长14%。其中,普通光伏电站25.63吉瓦,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0.34吉瓦。...

        端午节刚过,国家能源局就下发了2020年光伏竞价项目的结果。

        记者从一份《拟纳入2020年光伏发电国家竞价补贴范围项目名单》(下称《名单》)上看到,此次拟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项目共434个,总规模为25.97吉瓦,同比增长14%。其中,普通光伏电站25.63吉瓦,全额上网分布式项目0.34吉瓦。

        业内人士认为,上述竞价总规模远超市场此前预期的20吉瓦。同时,竞价项目的下发也预示着国内需求大规模启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