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晟环保召开2020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2020-07-01 08:26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石磊磊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冯荣华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

   

 

     证券代码:603165 证券简称:荣晟环保 公告编号:2020-055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0 年 6 月 30 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平湖经济技术开发区镇南东路 588 号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1、出席会议的股东和代理人人数 58 2、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股) 187,617,862 3、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有表决权股份数占公司有表决权股 份总数的比例(%) 75.5619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冯荣华先生主持,大会采用现场投票和网 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表决。其中: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或股东 代表以记名表决的方式对本次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事项进行了投票表决,并进 行了监票、计票,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待网络投票结果出具后,监票人、计票 人、见证律师对投票结果进行汇总后,当场宣布了表决结果。本次股东大会的表 决方式、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 等法律法规、 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公司在任董事 7 人,出席 7 人; 2、公司在任监事 3 人,出席 3 人; 3、董事会秘书出席了会议情况;其他高管列席了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修订《公司章程》并办理工商变更登记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股东类型 同意 反对 弃权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A 股 187,359,530 99.8623 222,344 0.1185 35,988 0.0192 2、 议案名称:关于调整闲置自有资金现金管理投资范围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股东类型 同意 反对 弃权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A 股 187,354,730 99.8597 227,144 0.1210 35,988 0.0193 3、 议案名称:关于向下修正“荣晟转债”转股价格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股东类型 同意 反对 弃权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A 股 186,200,180 99.2443 1,416,842 0.7551 840 0.0006 (二)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议案 议案名称 同意 反对 弃权 序号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票数 比例(%) 关于修订《公司章 24,679,530 98.9640 222,344 0.8915 35,988 0.1445 1 程》并办理工商变 更登记的议案 关于调整闲置自 24,674,730 98.9448 227,144 0.9108 35,988 0.1444 2 有资金现金管理 投资范围的议案 关 于 向 下 修 正 23,520,180 94.3151 1,416,842 5.6814 840 0.0035 3 “荣晟转债”转 股价格的议案 (三)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上述议案均为特别决议议案,已获得超过出席会议的股东或股东代表所持有 表决权的 2/3 以上通过,其中议案 3 根据《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公开 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相关条款,持有“荣晟转债”的股东在该议案 的表决中应当回避。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上海市锦天城律师事务所 律师:劳正中、曹丽慧 2、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 2020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召集人资格、出席会议人员资格、会议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等事宜,均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2016 年修订)》等法律、法规、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股东大会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经与会董事和记录人签字确认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股东大会决议; 2、经见证的律师事务所主任签字并加盖公章的法律意见书; 3、本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0 年 7 月 1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