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雨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 促进产能分布优化提升华东市场份额

2020-07-02 12:2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张凌云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东方雨虹围绕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定位,同时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及节能建筑等国家战略,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

        《电鳗财经》文/张凌云

        7月2日,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或“乙方”、 “东方雨虹”)发布公告称,2020年6月30日,公司与安徽省芜湖市三山区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甲方”)签订《项目投资协议》,协议约定公司拟投资10亿元在芜湖市三山区投资建设新型节能保温密封材料制造项目(项目一期);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项目 (项目二期);绿色民用建材、功能性填料制造项目(项目三期),该项目总建设周期预计48个月。

        据悉,东方雨虹绿色建材(芜湖)产业示范园项目计划总投资10亿元,位于三山经济开发 区。占地约390亩(一次性整体规划,按项目建设需要分期供地,分期建设),建设东方雨虹绿色建材(芜湖)产业示范园项目。项目按照一次性规划、分期实施的原则进行推进。计划分三期建设,总建设周期预计48个月。 项目一期:新型节能保温密封材料制造,项目投资约4亿元,用地约120亩, 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取得该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计算),计划于2020 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2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 项目二期:新型建筑防水材料、新型功能涂层材料制造,项目投资4亿元,用地约160亩,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取得该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计算), 计划于2021年12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3年6月底前建成投产。项目三期:绿色民用建材、功能性填料制造,项目投资2亿元,用地约110 亩,建设周期约18个月(自取得该宗土地的不动产权证之日起计算),计划于2022 年10月底前开工建设,于2024年4月底前建成投产。

        东方雨虹围绕建筑建材系统服务商的定位,同时践行绿色建筑、绿色建材及节能 建筑等国家战略,不断丰富产品品类,提升产品品质,此次公司在芜湖市投资建设绿色建材(芜湖)产业示范园项目,以期依托现有市场空间及交通区位等优势, 不断完善绿色建材产品体系,增加绿色建材产品供给,实现产品结构的优化升级, 满足公司的战略发展规划及因产品应用领域不断扩大而带来的市场需求;同时,华东区是公司重要的产品销售市场之一,希望通过本次投资进一步扩大公司在华 东地区的生产与供货能力,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以期进一步满足华东地区的市场需求,提升公司在华东地区的市场份额。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