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全球总裁确认在线参加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将畅谈5G+AI潜能与机遇

2020-07-07 09:31 | 来源:中国证券网 | 作者:宋薇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月9日至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将在线上举行。作为大会的“卓越合作伙伴”,高通公司将分享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探讨5G时代人工智能的全新用...

7月9日至11日,2020世界人工智能大会(WAIC)云端峰会将在线上举行。作为大会的“卓越合作伙伴”,高通公司将分享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发成果,探讨5G时代人工智能的全新用例及行业合作,展望5G+AI赋能下的智能互联未来。

        记者6日从高通公司获悉,此次云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将以在线方式亮相9日的“产业发展全体会议”并发表题为“5G+AI开启智能互联未来”的主旨演讲。届时,安蒙将同与会嘉宾一同探讨人工智能将如何驱动当下产业变革,携手全球产业伙伴把握5G+AI带来的巨大机遇。

        在5G和AI的创新浪潮中,芯片是产业链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峰会期间举办的一系列高端论坛活动中,7月10日,高通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Ziad Asghar将现身“万物智联 芯火燎原”人工智能芯片创新主题论坛,带来以“从边缘到云:分布式智能的未来”为主题的分享。他将基于人工智能芯片技术的发展与应用,解析5G+AI将如何赋能分布式智能、激发全新应用与服务。

        今年大会不再设线下展区,“AI 3D家园”云展览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借助这一创新性展示平台,高通公司产品管理高级总监徐恒将携第五代Qualcomm 人工智能引擎AI Engine亮相云端,在线详解基于高通8系旗舰骁龙865 5G移动平台集成的全新AI性能,介绍高通携手产业伙伴在5G和AI领域开展合作的成果。

        据悉,高通公司进入中国发展已经20多年,并在2010年在上海建立了研发中心。目前,高通公司正与包含上海企业在内的中国合作伙伴在5G、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多个领域携手创新,促进上海本地5G、人工智能等产业的发展,助力“新基建”,促进国内新技术产业和数字经济的发展。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