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邦健康:子公司凯盛新材创业板IPO申请获受理

2020-07-07 02:58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作者:康曦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凯盛新材所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性能纤维、高分子新材料、医药、农药、食品添加剂、新能源电池等行业。

        华邦健康(002004)7月7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凯盛新材”)于7月6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出具的《关于受理山东凯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申请文件的通知》,深交所对凯盛新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的申请报告及相关申请文件进行了核对,认为文件齐备,决定予以受理。

        凯盛新材主要从事精细化工产品及新型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氯化亚砜、高纯度芳纶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氯醚、聚醚酮酮等,建立了以氯、硫基础化工原料为起点,逐步延伸至精细化工中间体氯化亚砜、进一步延伸到高性能纤维芳纶的聚合单体间/对苯二甲酰氯、对硝基苯甲酰氯等,再到高性能高分子材料聚醚酮酮(PEKK)及其相关功能性产品的特色鲜明的立体产业链结构。

        凯盛新材所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性能纤维、高分子新材料、医药、农药、食品添加剂、新能源电池等行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