拟精选层公司佳力科技上半年净利预增超200%

2020-07-30 09:30 | 来源:上海证券报 | 作者:盛波 | [新三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在2.5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32亿元增长约10.29%,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2600万元-300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862.70...

        29日,申报精选层获股转受理的新三板公司佳力科技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称,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在2.56亿元,较上年同期的2.32亿元增长约10.29%,公司2020年半年度预计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在2600万元-3000万元之间,较上年同期的862.70万元增长约201.38%-247.75%。

        公告称,报告期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发生大幅增长的原因为:一、主要受国内风电场弃风限电下降影响,2020年上半年国内风电新增装机持续复苏,公司风电铸件订单增加,销量增长,销售收入相应增长;二、随着风电铸件订单增加,公司铸件产能利用率大幅提高,铸件单位成本下降,毛利率提高,公司营业利润、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大幅增加。

        资料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风电设备铸件和石油化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