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锋正式出任中信证券董事会秘书

2020-07-31 10:40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周尚伃 | [券商]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0年7月,王俊锋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131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并于2020年7月30日通过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审核。...

        7月30日,中信证券发布公告称,2019年12月31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同意聘任王俊锋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深圳证监局2020年3月5日核准了王俊锋的证券公司经理层高级管理人员任职资格(深证局许可字[2020]11号)。

        2020年7月,王俊锋参加上海证券交易所第131期董事会秘书资格培训,取得了董事会秘书资格证明,并于2020年7月30日通过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董事会秘书任职资格审核。

        同时,中信证券表示,自2020年7月30日起,王俊锋正式出任公司董事会秘书,董事长张佑君不再代为履行董事会秘书职责。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