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银行获准发行不超过20亿元金融债券

2020-07-31 10:55 | 来源:证券日报网 | 作者:李亚男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阴银行积极推进小微金融债券发行工作,是对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发行3000亿元小微金融债券号召,以及“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及时响应,旨在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

        7月30日晚间,江阴银行对外公告称,银行已收到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同意本行发行小微企业专项金融债券的批文,获准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不超过20亿元人民币金融债券,专项用于发放小型微型企业贷款。

        据了解,江阴银行积极推进小微金融债券发行工作,是对国务院常务会议关于支持金融机构发行3000亿元小微金融债券号召,以及“六稳六保”工作部署的及时响应,旨在推动纾困惠企政策落实落地,有效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截至6月末,该行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余额132.5亿元,较年初净增17.87亿元、增速15.6%。

        今年以来,江阴银行出台信贷惠企惠民八条,设立专项信贷资金,开辟防疫防控绿色应急金融通道,积极对接央行再贷款政策定制专属产品,有力扶持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达产。截至6月末,该行累计投放防疫快速贷1.45亿元,累计投放复工复产贷52.3亿元,同时,该行落实减费让利,实施征信保护,累计为72户小微企业提供展期服务,涉及金额2.5亿元。

        江阴银行方面表示,下一步,江阴银行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用好用足系列金融政策工具,多举措拓宽资金来源,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提高信贷投放的精准性和直达性,加大稳企业保就业金融支持力度。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