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斯:大众管理层改组将继续推进 更多从内部培养

2020-08-03 04:01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张羽 | [汽车]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迪斯在采访中还表示,大众集团12个品牌之一的斯柯达品牌,需要做更多工作,来应对与韩国和法国汽车品牌的竞争。此前,大众汽车的劳工领袖贝恩德·奥斯特洛(BerndOsterloh...

        近日,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在接受《法兰克福汇报》采访时表示,该集团尚未完成管理层改组。

        “我们已经完成了80%的人事决策,”迪斯在采访中说道,“一些悬而未决的决定已经准备好了,我们将有计划地实施。”

        迪斯认为,“一体化”的领导风格比“对抗性”的领导风格更有效。他对《法兰克福汇报》表示,大众汽车零部件部门负责人托马斯·施莫尔(Thomas Schmall)就通过这种方式取得了很大成就。迪斯透露:“从现在开始,大众将采取更多措施培养内部领导人。”

        迪斯在采访中还表示,大众集团12个品牌之一的斯柯达品牌,需要做更多工作,来应对与韩国和法国汽车品牌的竞争。此前,大众汽车的劳工领袖贝恩德·奥斯特洛(Bernd Osterloh)就曾多次批评斯柯达蚕食了大众品牌的销量。

        上周五,斯柯达品牌方面表示,由于对新冠肺炎疫情采取了控制措施,该公司上半年交货量同比减少31%,至42.67万辆;销售收入下降四分之一,至75.5亿欧元(89.5亿美元);营业利润下降72%,至2.28亿欧元。但该品牌预计,下半年将会有复苏迹象。

        今年上半年,迪斯的工作进展并不顺利,直至近期才有所好转。此前,迪斯一直致力于推动大众集团德国业务的成本削减工作,并多次与劳工代表发生冲突;6月初,在迪斯放弃对大众品牌的直接管理的几天后,大众汽车公布了一系列其他人事变动,这些变动打击了迪斯为提高效率而引入的外部管理网络;随后,迪斯又因指控一名监事会成员向媒体泄露机密,而被迫向监事会道歉。

        上周四,大众集团的管理委员会在迪斯与劳工领袖就超预期裁员问题发生冲突时,主动发表了一份支持迪斯的声明,在肯定迪斯工作的同时,也使双方关系得到了缓解。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0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