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基金李化松:均衡配置新兴成长和价值成长

2021-01-25 15:35 | 来源:金融界 | 作者:侠名 | [基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平安基金披露了旗下基金四季报。其中,由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在其管理的平安高端制造混合基金的四季报中表示,“三季度以来,全球经济稳步复苏,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

        近期,平安基金披露了旗下基金四季报。其中,由权益投资总监李化松在其管理的平安高端制造混合基金的四季报中表示,“三季度以来,全球经济稳步复苏,以新能源汽车、光伏为代表的新一轮技术创新快速释放。新兴成长和价值成长类资产的估值水平相对比较合理。我们在这两类资产之间保持了稳定的配置水平。同时结合基本面变化情况,减持了长期竞争优势较弱、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更聚焦在竞争优势明显的行业龙头公司上。“

        平安高端制造混合成立于2019年4月24日,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高端制造主题指数收益率*75%+中证综合债券指数收益率*25%。据基金定期报告,截至2020年底,平安高端制造混合A成立以来涨幅153.70%,2020年涨幅90.72%,同期业绩比较基准分别为42.19%和35.86%。(平安高端制造混合A 2019年度基金和业绩比较基准涨幅分别为33.02%/4.66%。)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