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传捷报 金牛勇争先--长安银行储蓄存款突破1000亿元

2021-02-05 22:43 | 来源:网易新闻 | 作者:侠名 | [银行]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长安银行储蓄存款余额实现历史性突破,迈入1000亿元大关,为长安银行第三个五年规划和决胜2021年旺季营销创造出良好开局,成为长安银行发展历史上又一重要...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长安银行储蓄存款余额实现历史性突破,迈入1000亿元大关,为长安银行第三个五年规划和决胜2021年旺季营销创造出良好开局,成为长安银行发展历史上又一重要里程碑。这一成绩的取得标志着长安银行资金实力、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均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持续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作为根植于陕西12载的城市商业银行,长安银行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各级监管部门的指导帮助下,始终坚持“立足陕西、立足中小、立足城乡”的市场定位,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牢记使命,扎根陕西,用优质服务打造陕西人自己的银行服务品牌,受到了近500万个人客户的喜爱和信赖。

        以产品创新为内驱动力推动客户服务持续深化。近年来,长安银行积极适应《资管新规》发布后储蓄存款领域竞争面临的机遇和挑战,采取多项举措推动产品创新,实现储蓄产品从传统向特色转变、从线下向线上转变、从单一向组合转变。在满足不同客户群体多元化产品需求同时,保障客户权益最大化,帮助客户实现个人财富的保值增值。几年来,个人储蓄存款从单一传统的“整存整取”“零存整取”存款产品,到丰富多样的“存款大家族”“月月享”“季季福”“心愿存”“安居乐”“月享存”等差异化、个性化产品,从基础金融功能的“长长卡”到“社会保障卡”“乡村振兴主题卡”“心愿存卡”等,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客群、不同职业或行业的金融服务和非金融服务需求。截至2020年末,长安银行借记卡累计发卡达到480万张。

        以服务创优为发展目标打造长安银行核心竞争力。长安银行在努力打造产品体系的同时,不放松对金融服务的精耕细作,不断营造更加舒适的服务环境、创造更加便捷的服务流程,打造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服务网络,让服务不止于柜台,实现了线下网点与线上服务的高度融合,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办理银行业务。长安银行自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客户至上”原则,切实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要求,以专业、用心的服务理念,围绕不同客户群体需求,提供定制化金融方案,受到广大城乡居民的全方位认可。

        以科技赋能为业务支撑推动个人金融业务转型发展。长安银行始终认为,个人金融业务发展需要借力金融科技力量和数字化推动手段才能实现创新转型目标。因此长安银行在个人金融服务中坚持“科技引领”,不断推动网点智能化和数字化转型,积极探索个人客户生活、消费、金融场景互通共享模式,在拓展金融服务边界同时,实现金融供给侧改革,打造覆盖更广泛、体验更优质、风险更可控的金融产品新生态、新模式。

        整装再出发,开启新征程。长安银行在储蓄存款迈入1000亿元之际,将继续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丰富服务内容、深化服务效能、提升应用体验,向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快捷、安全的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205223919.jpg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