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微博针不戳品牌V力峰会成功举办,百草味斩获两项大奖

2021-04-16 12:04 | 来源:凤凰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5日,2021微博针不戳品牌V力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休闲零食领导品牌百草味应邀参会,并凭借年轻好玩的品牌营销和在产品上的多元化创新斩获两项大奖。...

        ​4月15日,2021微博针不戳品牌V力峰会在杭州洲际酒店成功举办,中国休闲零食领导品牌百草味应邀参会,并凭借年轻好玩的品牌营销和在产品上的多元化创新斩获两项大奖。其中,百草味品牌获得“新锐食品饮料”奖项,百草味哆啦A梦零食大礼包则入选“针不戳爆品榜”。

        针不戳品牌V力峰会是行业内备受瞩目的品牌大会,此次大会围绕“品牌社交资产”及“新消费”两大主题,邀请了诸多品牌主、行业专家、营销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应对不确定下的挑战和机会,寻找下一个增长风向标。百草味作为休闲零食领域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年轻好玩的品牌形象,通过持续输出有创意、有温度、有情感、有态度的优质内容,获得了众多年轻人的青睐,被称为“最会玩的休闲零食品牌”。

        (百草味荣获微博品牌V力榜新锐食品饮料奖项)

        自2015年开始,百草味就通过植入影视剧、跨界打造联名IP等方式,创新了娱乐营销新模式,并打造了“演吃会”、“吃货节”、“零食秀”三大自有IP,进一步加深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交流互动。近年来,百草味坚持内容为王,深入洞察年轻群体的情感需求,并结合好的势能,不断输出优质内容。2020年第三季演吃会,百草味联合品牌代言人易烊千玺推出的互动游戏剧一改往日单线性的交互方式,打造了沉浸式、更有趣的交互体验,而双11期间携手李诞等脱口秀演员打造的综艺节目《人间百味铺》更是创品牌自制综艺的先河。

        优质内容的持续输出,使得百草味的品牌形象更加立体鲜活,多元化的交互方式也拉近了消费者与品牌之间的距离,提升了消费者对百草味品牌的认知度和忠诚度。

        除了在品牌营销上的发力,产品力也是百草味的“战略级”武器,百草味不断围绕健康化和好口味两大重点对现有产品进行优化升级,同时加快新产品的研发创新,此次百草味哆啦A梦零食大礼包入选“针不戳爆品榜”也是业界对百草味产品力的高度认可。

        实际上,“零食健康化”一直是百草味进行产品研发的重要因素,零食健康化也是行业的发展趋势,除了疫情常态化下,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和焦虑,Z世代的朋克养生也是年轻人追逐的潮流,近年来,百草味围绕着健康化作了大量的新品研发和爆品的升级。为满足降糖人群和孕妇的健康需求,百草味在爆品每日坚果的基础上,升级了一款全新款的全坚果版每日坚果,全坚果版每日坚果从全球范围内臻选优质食材,夏威夷果、开心果、腰果、榛子仁、巴旦木仁、核桃仁6种食材分别来自澳洲、北美、越南、土耳其、美洲、云南等核心产地,在优质食材的基础上,百草味还为每种食材量身打造烘焙时间和温度,从而保持食材的最佳口感及天然营养价值,帮助消费者更便捷、更高效实现均衡营养。

        结合健康化趋势对产品进行创新的同时,百草味也不断结合年轻人的喜好进行新品的研发。百草味近期推出一款网红芝士啵啵流心蛋黄酥,采用奶香芝士流心馅,一口爆出芝士奶黄,同时添加了真实Q弹黑糖珍珠,多层口感,成为奶茶控的新选择。

        (百草味新推出的芝士啵啵流心蛋黄酥)

        此次入选“针不戳爆品榜”的百草味哆啦A梦零食大礼包则是百草味联名知名IP、赋能产品调性的创新举措。自1989年首次在中国播出后,哆啦A梦成为伴随几代人成长的、国民认知度和喜爱度双高的卡通形象IP,百草味基于哆啦A梦百宝箱一样的神器口袋,推出同款造型的“神奇口袋好奭包”,里面还包含了哆啦A梦经典的“记忆吐司”等同名产品,在满足消费者味蕾的同时,勾起消费者的童年记忆,引发情感共鸣,也加深了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与认可。

        未来,百草味也将坚持“让更多的人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的使命,继续围绕多元化的发展战略,打造好吃好玩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味选择。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