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智能受邀亮相第三届中国银行CIO峰会 助力银行数字化转型

2021-04-19 12:00 | 来源:凤凰网财经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数字化浪潮驱动下,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业一直走在前列,但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也正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安全风险和挑战。...

        数字化浪潮驱动下,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业一直走在前列,但在数字化转型进程中也正面临着越来越复杂的安全风险和挑战。

        4月15-16日,以“银行4.0时代:All in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FCS 2021 第三届中国银行CIO峰会在上海成功召开。200多家来自银行业信息技术、金融技术、电子银行、互联网金融、软件开发、信息安全、风险管理、风控等相关部门的高层领导和负责人汇聚一堂,聚焦AI、大数据、信息安全及科技赋能和智慧运营等方面,深度解读银行4.0时代下的转型与变革新路径。

        作为国内领先的AI+RPA 服务提供商,「实在智能」受邀携核心展位亮相本届峰会,CEO孙林君于4月15日下午的“区块链&AI+银行”论坛中分享题为《银行·数字员工流程自动化应用与实践》的主题演讲。

        「实在智能」CEO孙林君发表精彩演讲

        孙林君介绍称,基于市场竞争愈发激烈、行业监管不断加强、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等因素,已有54.55%的金融机构开始采用RPA技术,其中银行的占比高达77.78%,浦发银行和招商银行更是早在2016年和2017年就已经开始引入RPA技术,提高运营自动化、智能化水平。

        孙林君介绍「实在智能」王牌产品——“AI云脑”

        相比市面上大多数RPA厂商,「实在智能」在传统RPA“三件套”基础上,独创自研了“AI云脑”——包括数据平台、标注平台、算法平台、决策平台等。强大丰富的AI组件融入在RPA自动化业务流程中,在NLP、CV/OCR、机器学习等方面,丰富的智能组件赋予了智能机器人强大的感知能力和决策能力。

        “AI云脑”支持高效迭代、自动调参、多场景融合技术,可在更广泛、更复杂的金融场景中给出更智能的定制化AI+RPA解决方案,打造不仅具有感知能力,更具有辅助决策等认知能力的“章鱼·数字员工”。

        演讲过程中,孙林君向参会嘉宾们演示了“章鱼·数字员工”如何助力以银行为代表的金融企业提质、降本、增效,并详细介绍了诸如对公开户资料审核自动化、问题贷款明细日报表自动化、ROI分析、信贷客户信息录入建档、个人授信报表批量打印等银行典型场景应用。

        「实在智能」亮相峰会备受瞩目

        作为唯一受邀参展的AI+RPA厂商,通过CEO孙林君精彩的技术分享、丰富的场景和案例展示,以及展位工作人员的详细沟通讲解,「实在智能」在本届银行CIO峰会上爆发出了最响亮的声音,获得了众多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广泛关注及赞誉。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