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MO粒子流技术首登珠海 医普茂轰脂工场再扩城市新版图

2021-04-19 16:0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19日,医普茂轰脂工场珠海奥园广场店开业。这是医普茂在广东珠海市的首家门店,也是医普茂在广东的第五家门店。

        4月19日,医普茂轰脂工场珠海奥园广场店开业。这是医普茂在广东珠海市的首家门店,也是医普茂在广东的第五家门店。

        医普茂轰脂工场再一次落户广东的这一事实证明,医普茂"快捷健康城市康养 "以及"健康美"的新型城市康养理念已深入到了高发展、高收入的城市大众,说明城市大健康产业的纵深发展前景可期,未来,医普茂的城市康养服务也将惠及全民。

        "轰脂工场"是医普茂三大共生项目之一,突破了传统减脂方法,将创新EPMO粒子流轰脂、清脂技术与尖端生物科技、中医调理体系结合在一起。在这里,市民可以现场体验EPMO粒子流黑科技快捷康养服务,同时还能获得一整套与自身体质相契合的"轰清排养阻抗"全方位健康管理方案,对身体进行专业调理。

        轰脂工场珠海奥园广场店位于广东珠海市香洲区旅游路168号梅溪商业广场15号楼1501室。奥园广场是集合了大型购物中心、主题商业步行街、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酒店等五大业态为一体的珠海首席奢尚综合体。

        在该轰脂工场店里拥有全球领先的EPMO粒子流轰脂技术、粒子流清脂技术。EPMO粒子流技术由3国6大研发集群的跨国团队研发而成,截止目前,相关专利及知识产权多达120余项。EPMO粒子流轰脂技术可以从根本上解决脂肪堆积的问题,EPMO粒子流清脂技术与之相辅相成,将被轰碎的脂肪碎片清运、加速代谢出体外的同时,还能刺激胶原蛋白新生,使轰脂后的皮肤变得光滑、平整、紧致,富有弹性。走进轰脂工场,收获的不仅是完美的身形,更是健康的身体。

        截止目前,医普茂轰脂工场已在全国开设有70多家门店。这种快速的扩张,与其S2B2b2c共生商业模式密不可分。其特点是能够最大范围、最大程度形成一个由广泛社会力量共同构成并能不断自主成长的"共生生态闭环",实现"健康共生、智慧共创、资源共享"。

        几乎每一天,专业的医普茂筹建团队深入各大城市的筹建现场,按照标准化的28天建店流程,为合伙人提供"保姆"式开店服务。同期,公司相关部门紧密配合,协助合伙人组建团队、培训员工,完成门店筹建到后期运营工作的全面进行。

        门店开业后,医普茂营销团队、客服团队构建起精准消费引导网络,使市民能快速地知道粒子流轰脂这一安全有效的减脂新方法,也能很方便地找到门店。

        "从一开始,我们就以'健康互联,共生未来'为经营理念和发展愿景,以'科技、健康、未来'以企业核心文化,秉承'服务透明化、时间节约化、结果可视化、专业标准化、价格工厂化、健康个性化、康养常态化'的服务理念,为合伙人、消费者做好每一件事。我们的目标,就是专注于'城市康养',向大众普及'健康'和'美'。"医普茂相关负责人表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