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数字经济时代东风 币耀BtLux按下实体转型“加速键”

2021-04-19 16:13 | 来源:投资界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从最初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促进数字经济加快成长”,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处于快速发展阶段。从最初政府工作报告中的“促进数字经济加快成长”,到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中的“加快数字化发展,打造数字经济新优势,协同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转型,建设数字中国”,“数字经济”继2017年、2019年、2020年后,在2021年第四次写入政府工作报告,其提法也在不断变化和演进,充分体现出我国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决心。

        数字经济迎来新的发展风口,未来十年数字产业也将产生巨大发展机遇。在“十四五”规划纲要中,创新发展是打造数字经济发展新优势的重要着力点之一。尤其是数字经济创新模式对实体经济的支撑和赋能将进入更深层次、更广范围,数字经济与传统经济的深度融合将全方位推动实体企业进入经济社会主战场,进一步形成澎湃有力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据相关统计数据显示,中国现有4000多万企业,其中95%以上是中小企业,量大面广且在经济构成中占有重要地位。受2020年疫情影响,随着越来越多传统企业意识到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在国家对数字经济发展的相关政策鼓励下,一些聚焦赋能实体经济发展赛道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正在以实际行动加速助推实体企业驶向数字化彼岸。

        作为全球首家具有“基本面”的数字资产交易平台,币耀BtLux依托新加坡、中国、韩国与美国等各地国际化精英团队,凭借丰富的金融、区块链、数字转型的经验与资源,正在全球范围内构建一个创新商业生态价值模型,借助数字经济时代东风,以区块链技术推动实体企业革新,实现全球数字资产的自由流动以及金融效率的全面提升。

        为加速推动企业数字化转型,在为中小微企业寻找应用场景、构建重度垂直的区块链孵化体系的过程中,币耀BtLux一面通过SEA公链链接拥有创新想法的中小微企业,以区块链项目改造帮助实体企业创造和积累数据资产,另一面通过币耀Research研究院专注于区块链自主核心技术研发、行业应用和治理模式研究,利用底层技术积累结合实际需求将区块链技术赋能于实体产业并量身定制一站式解决方案,探索产业赋能的最大价值。

        在币耀看来,数字经济具有高渗透性,在这样的时代下帮助企业链改,需要通过产业融合、技术赋能、资源倾斜、价值转化这么一套组合拳,帮助企业通过区块链技术更好地聚焦自身业务,而后再反哺交易平台生态,进而形成良性的商业闭环生态。

        随着人工智能、区块链和5G的日益普及,传统企业与数字经济融合势必会重塑标准企业的业务架构。币耀BtLux的数字经济创新模式,实实在在帮助实体企业增加营收,突破传统模式桎梏,焕发持久的创新力和竞争力。SEA公链致力于以区块链核心思想与技术特性为实体企业提供顶层商业架构设计、动态价值模型设计、系统优化增效、品牌商业价值重塑、区块链技术开发与场景应用等整体链改解决方案,同时币耀BtLux为链改项目提供资产交易场景,解决企业数字资产流通问题。

        从更长远的视角看,发展数字经济将催生新业态、重塑创新链、重构产业链。让数字经济与传统产业更好地融合,尤其是推进传统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将成为经济转型升级的重中之重。币耀BtLux通过构建SEA公链、BtLux Labs项目孵化、BtLux Research等一套完整生态,为区块链赋能实体经济树立了范式标杆。

        在数字经济成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引擎的趋势下,币耀BtLux还将持续加大数字技术研发投入,同时与政府部门、中小微企业、金融机构等保持紧密的合作,充分利用区块链、云计算等新兴技术产业,在新格局、新环境下,不遗余力地助推企业转型变革,以“区块链+”技赋能产业,全方位加速传统企业转型升级,为中国数字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