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利好证券 合规经营 以金融科技为投资赋能

2021-04-20 17:03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只有在高强度的监管之下,各行各业才能茁长成长。在证券行业也是同样的道理。

        近日,中国金融监管部门再次约谈中国金融科技龙头蚂蚁集团,并表明下一步将从坚持“金融为本、科技赋能”、坚持金融平台必须持牌经营、坚持发展和规范三大方面加强平台企业金融监管。

        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只有在高强度的监管之下,各行各业才能茁长成长。在证券行业也是同样的道理。

        同时,随着中国金融市场的稳定发展,在过去的数年时间里,制度透明化、高速网络以及交易终端的普及,证券市场渐渐产生了变化,有些券商已经偃旗息鼓,同时更多的品牌正加速崛起。在这波浪潮中,百利好证券已冉冉升起,并逐渐成为中港投资的引领者。

        持牌经营 正规正牌

        选用正规正牌经营的券商投资可说是成功的第一步。投资者在挑选券商平台时,应该从平台的持牌情况、合规性、资金安全等多个维度去综合考虑。就如百利好证券在香港营业,受香港完善的金融体制监管,同时亦获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根据《证券及期货条例》发出第1类(证券交易)受规管活动牌照。在多重监管下,投资者的资金就更有保障。

        众所周知,香港是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及交易安全性无容置疑。加上香港证监会对申请持牌机构的注册资本、资金实力、负责人员素质等各方面有着严格要求,需要具备丰富的资本实力及运营能力才能成为其中一员。

        百利好证券为香港证监会批准的持牌中介人

        金融为本 科技赋能

        过去几年,投资者对金融企业的观点已有了快速的改变。许多投资者希望金融机构能以个性化的产品,快速回应他们的需求,在金融产业中,证券行业尤其可以看到他们是如何以Fintech适应需求。

        再者,在这个连网上购买零食都会考虑到交易安全性的年代,消费者当然会期待金融交易有更高的资金保障。以金融科技为中心的企业,这是必然的。

        回看百利好证券在成立时,已经认识到网络安全及科技创新能够为客户带来更畅快、便捷的交易体验。公司认为科技在证券行业中起着重要的作用,所以他们将科技视为经营策略中的关键支柱。在科技创新中投入高成本,配备Ayers Token App双重验证软件,以提升网络保安,为投资者账户提供双重保障。此科技符合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证监会)要求。科技使投资者能做到,即想到、即行动、即完成,整个过程只在弹指间完成,客户轻松把握每个投资良机。

        百利好证券位于香港中上环核心商业区中远大厦

        发展规范并重 知识投资续航

        在保持规范发展的同时,如何提升投资者的金融服务体验,也是百利好证券始终在思考的问题。百利好证券首席策略师岑智勇表示:中国有句古话,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我十几年的投资经验中,投资离不开市场,交易离不开分析,只有教会投资者如何分析市场,抓准投资机会,我们与客户才能实现共赢。

        百利好证券首席策略师岑智勇

        金融科技不断创新及金融环境持续改变,应用新科技以配合投资者需求多元且快速变化外,风险管理亦不可或缺。金融机构从不乏追求金融科技的机会,但适当的运用,配合市场所需才是关键。

        中国内地金融开放加速,对于金融机构的监管也会随之严格,“合规化”大势所趋。在深耕金融投资的道路上,百利好证券将紧随监管步伐,以安全、高效、规范的服务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