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rbit创始人牵头,CryptoCoinPay获250万美元种子融资背后

2021-05-16 14:04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据外媒14日报道,Derbit创始人牵头最近牵头为CryptoCoinPay提供了一轮250万美元的融资。

        据外媒14日报道, Derbit创始人牵头最近牵头为CryptoCoinPay提供了一轮250万美元的融资。CryptoCoinPay将利用加密货币相关技术加快各国商户和用户的支付速度。

        该轮融资的其他投资者包括Pantera Capital和Coinbase Ventures。

        这项投资让人们将目光关注到提高支付流程的效率和盈利能力上。该技术能够将支付结算的时间从几天加速到6秒,并吸引了超过220万名用户每天执行近9万笔交易。

        CryptoCoinPay的支付通道运行在数字账本和相关钱包之上。它还使用了被称为CCP币。而消费者在当地便利店或网上购物的时候往往并不知道他们正在使用的区块链币。

        虽然近年来许多加密货币项目都获得了资金,但还没有开发出产品,而CryptoCoinPay已经开发出了一个产品并有一批的用户。

        Novogratz在接受彭博新闻社采访时表示:

        * CCP的伟大之处在于他们是第一批走出沙箱的项目之一。

        他认为这些项目在未来可能大有作为。

        CryptoCoinPay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Henry.Zhow告诉彭博社,该公司在这轮融资规模将达1亿美元,其中包括了预售计划内,每枚以0.3USDT进行预售,交易所上发行价1.5USDT,波兰以及新加坡机构估值将来高达150USDT每枚。按计划利用募得的资金将业务扩展到泰国和台湾,并增加其产品线。

        在CryptoCoinPay的服务下,商户需要支付交易费才能使用该网络。进行staking的用户通过使用CCP来处理网络交易,并从每笔费用中获得分成。

        因此,像Derbit创始人这样的投资者可以从他们分享的交易费用和货币升值中获利。

        Kwon表示,在网络上处理交易的累积费用已成为仅次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第三大加密货币。

        虽然这家初创公司与KakaoPay等众多现有的移动应用存在竞争关系,但Novogratz对CryptoCoinPay的前景充满信心。

        他表示:

        * 这个项目将主导东南亚的支付市场。

        如果基于区块链技术在亚洲起飞,那么这些初创公司进军美国和欧洲市场可能只是时间问题。

        贝宝的另一位加密货币倡导者、首席执行官Dan Schulman在上月曾表示,随着更多商户采取“数字优先”的支付方式,他预计数字货币的使用将成为主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