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 2021 中国旅游日·最美边防线 G219 发车仪式将在哈巴河县举行

2021-05-16 19:48 | 来源:旅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你想知道征服中国境内第一条突破1万公里的国道将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吗?

        你想知道征服中国境内第一条突破 1 万公里的国道将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吗?

        你想知道用车轮丈量中国西北边境与 8 国接壤的边境线将会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吗?

        你想知道一条路看遍雪山、草原、峡谷、河流、湖泊、雅丹、沙漠将会是种什么样 的体验吗?

        来 G219 自驾吧,这是一条能满足你所有想像的世界级景观大道!

        5 月 19 日,由哈巴河县人民政府主办,哈巴河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承办,哈巴河县桦城旅游责任有限公司、新疆神笔马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 2021 中国旅 游日北疆风景道·最美边防线 G219 发车仪式在哈巴河白桦林景区将拉开序幕。此次活动以“寻爱哈巴河,自驾 G219”为活动主题,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全疆各地的游客驱车前往,还有大型互联网直播《丈量新疆》摄制组参与活动。

        2021 年以迎接党的100岁生日为契机,哈巴河县以北疆自驾风景道G219为载体, 打好“红色”“生态”两张旅游牌,推出“爱在哈巴河,自驾 G219”旅游主题,以“红色边境+生态自驾”的形式,打造新疆红色生态文化旅游示范区,引领北疆自驾旅游大发展。

        G219 国道,被网友们亲切的称呼为“爱要久”国道,是中国最长、沿途景观最丰 富、民俗风情最浓郁的世界级景观大道,北起新疆喀纳斯,途经西藏、云南,终点至广 西东兴市中越交界处,跨越将近 30 个纬度,绵延 10065 公里,串联起中国最壮美的 奇观,从山盟到海誓,见证爱情与誓言的永恒!

        G219 国道新疆段全长 3216 公里,途经新疆八个地州,沿途有 6 个国家 5A 级景 区,23 个国家 4A 级景区,一路美景不断,自然景观类型包罗万象,异彩纷呈乃世界所罕见,秀丽与宏伟同在,人文与历史并存。近年来,旅游兴疆战略的深入实施和新疆 旅游市场持续火爆,G219 国道新疆段成为全国游客来疆必打卡的“网红公路”。

        近年来,哈巴河县紧扣“额河药谷·桦林绿城”的城市定位,坚持“以旅游业为主 体,牵动一产、托举二产”的发展思路,践行全域旅游,大力推进景城一体化建设,高 品位打造生态、湿地、白桦林等旅游品牌,积极争创“额河百里桦林公园”5A 级景区。充分发挥区位、资源、环境等优势,努力把哈巴河县打造成阿勒泰地区乃至全疆旅游西 环线重要集散地和中心驿站,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 G219 道路上,一路风光无限,不缺被人当做网红地合影留恋的风光,不论从哪 个角度拍,都是美的。行驶在宽阔的马路上,坐在车子里,慢慢欣赏着 G219 沿线的每 一处风光。与家人、好友、恋人一起驾车游览,留下只属于你们的珍贵回忆,最美好不 过了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