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举办

2021-05-17 08:41 | 来源:人民日报海外版 | 作者:王俊岭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本次论坛的举办为企业技术交流对接以及行业发展搭建平台,成功构建了油气行业内外协同、合作共赢的数字技术发展生态圈,展现了石油石化行业创新发展的良好形象,为更好地助...

        日前,由中国石油学会、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数字和信息化管理部、中国中化集团有限公司信息技术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2021年中国石油石化企业信息交流大会暨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高峰论坛”在京召开。

        4000余名业内人士围绕工业互联网、网络安全、智能油气田、智能炼化、智慧管网等领域前沿问题进行了探讨,分析了新形势下油气产业数字化转型面临的共性问题与破解之道。同时,华为、奇安信、联想、阿里云、飞腾信息等近200家企业还参与了技术解决方案分享会。

        据悉,本次论坛的举办为企业技术交流对接以及行业发展搭建平台,成功构建了油气行业内外协同、合作共赢的数字技术发展生态圈,展现了石油石化行业创新发展的良好形象,为更好地助力石油石化企业数字化转型战略实施、深化交流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