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应政府号召、淘汰超标车”超值换购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17 10:33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加速淘汰超标电动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021年5月15日至16日在武林广场推出“响应政府号召、淘汰超标车”的超值换购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市自行...

        为响应国家政府号召,加速淘汰超标电动车,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021年5月15日至16日在武林广场推出“响应政府号召、淘汰超标车”的超值换购活动。本次活动由杭州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商会主办。

        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市民,越早换,越安全!现场超多福利送不停:工厂补贴旧车最高折价1000元!现场购车优惠300至500元!现场免费上牌服务!花最少的钱,享受最大牌的服务!

        新国标,新时代!为让市民享受快意出行,从容迎接新国标的到来,本次换购活动响应政府倡导,现场汇集了绿源、雅迪、爱玛、小牛、九号、台铃、新蕾、小刀、新大洲、格林豪泰、新日、台翔、洪记、广豪、DDYMH、天丰锂电池等电动车企业,以更全面的品类让市民有更多的选择空间。

        杭州市自行车电动车行业商会会长林平先生为现场的16个品牌授予“响应政府号召淘汰超标车”推荐换购品牌。汇聚超值车型,只为美好出行而来!

        活动现场还准备了一元电动车公益拍卖、品牌宣传、歌曲演绎、游戏互动等精彩活动。

        一元电动车公益拍卖

        品牌宣传

        歌曲演绎

        游戏互动

        响应政府号召,紧跟新国际步伐,争创全国电动车行业模范城市。让我们行动起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