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柚教育与美联航达成战略合作助力留学生返校开学

2021-05-18 11:27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清柚教育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与美联航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

        近日,清柚教育与美国联合航空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此次合作旨在协助留学生及准留学生安全返美、线下开学,美联航将为学生提供购票折扣及更多专属福利。清柚教育也因此成为国内首家与美联航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

        4月26日,美国国务院宣布:针对8月1日后开学的项目,学生将不受“旅行禁令”的影响,可以直飞美国。4月27日,美国驻华大使馆和领事馆宣布恢复发放学生签证。旅行禁令的解除和签证的重新派发,无疑是针对留学生们秋季返美复课的重大利好消息,留学生和准留学生即将重新拥有真正的校园体验 。

        新政策的出台立刻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关注,赴美禁令解除消息公布后,直飞机票应声涨了4-5倍,即使各大航司返美机票信息随时更新、票量实时变化,票价还是持续飙升、一票难求。一直以来,清柚教育持续跟进相关返校政策,致力于给学生提供最新最及时的留学信息。而返美机票持续紧张,严重影响了同学们的留学计划,这是也清柚教育迫切想要与美联航合作的主要原因。美联航作为北美老牌航司,一直是不少同学返美的首选。此次合作,离不开双方的互相信赖和认可。

        作为美联航的战略合作方,清柚教育的所有签约学员都将在订票时享受独家专属折扣,无需在票价对比网站上比较各航班机票报价,美联航直接帮助清柚学子选出最优计划,机票折扣喜人,根据出发地的不同,折扣力度也会有所差别。清柚教育的合作方美联航承诺,会有专人客服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票务信息、票价浮动、航班取消政策等情况都会及时反馈给学生,更好地帮助大家顺利返美开学。

        同时,疫苗的普及,疫情的好转,再加上两国政策的逐渐放宽,未来通航的趋势还是十分乐观的,相信不久之后,便会有更多航线开通。机票信息随时变化,各位留学生及准留学生也需要持续关注,以获得最及时的航班信息。清柚教育不仅关注每一位学生的申请情况,更期待他们开拓精彩的未来。此次与美联航的战略合作,体现其在后留学时代对学生的关怀,关心每一位在外求学的中国留学生是清柚教育的责任和使命,不仅如此,清柚教育目前也正在接洽包括加拿大航空在内的多家航司,未来也将与更多航司达成战略合作。希望今年秋季学期,同学们都能顺利返校,让线下校园生活重新恢复生机!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