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5·27爱妻节唐山站——用爱回馈客户

2021-05-18 14:58 | 来源:网易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平安人寿5·27爱妻节以“爱你多一点,温暖久一点”为核心理念,由5月12日开始陆续在唐山、北京、贵阳、深圳四个城市举办10余场专属包场观影活动,以回馈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

        平安人寿5·27爱妻节以“爱你多一点,温暖久一点”为核心理念,由5月12日开始陆续在唐山、北京、贵阳、深圳四个城市举办10余场专属包场观影活动,以回馈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对平安人寿的支持。

        “5·27爱妻节”唐山站观影活动签到现场

        唐山素有凤凰城和北方瓷都的美名,5月12日,作为本次包场观影活动的第一站,4个营业部迎来了400余名业务伙伴及其优质客户到场观影。

        携爱启程,为呼吁爱人之间能够给予彼此更多的守护,平安人寿精心挑选近期热映爱情主题电影《你的婚礼》,举办免费线下包场观影,为爱人们创造一次暖心的大型约会现场,共同见证一段浪漫的回忆;同时,也用一场电影的聚会,拉近平安与客户之间的距离。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让夫妻、恋人之间在琐碎和平淡的生活中,重温了爱情美好的模样。观影结束后,业务伙伴们与我们一同交流了活动感受,他们对活动形式及影片本身带来的享受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第一时间与我们分享了他们关于爱妻节的故事。

        工作人员采访业务伙伴及其客户

 

        “一场电影拉近了我与95后客户的距离”

        平安人寿唐山分公司业务代理人

        “我从事保险也近八年了,伴随着时代变迁,年轻客户日渐成长,逐步成为保险需求者与购买主力军。可年龄差成为了我与年轻客户之间的一道鸿沟,不知道如何才能拉近与年轻客户之间的距离。

        平常没事时我会翻阅年轻客户的朋友圈,看看年轻人都喜欢做些什么,为后续的交流积累合适的话题。恰好这次平安人寿5·27爱妻节观影活动选择了近期热映的电影《你的婚礼》,我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邀请了之前客户帮忙介绍认识的一位95后年轻小伙,没想到他立马就同意带着女朋友一起前来观影,这次活动也算是我第一次融入95后这个群体,一个良好的开头等于成功了一半,未来也希望能多举办一些这类倾向于年轻群体的活动,我一定还会来参与学。”

        观影现场大家全情投入

 

        “现实中的夫妻故事比电影更感人”

        平安人寿唐山中支营业部主讲师

        “这次平安人寿邀请我与客户看的这部《你的婚礼》还挺应景的,在这个浪漫的五月,一下就把我拉回到了学生时代青涩的青春记忆里。不过不同于电影中戏剧化的情节,现实生活中我接触到的客户,他们的故事大多是平淡的。

        比如我之前的一对老客户,夫妻俩是做渔业的,老公有糖尿病,血糖高,很难成功投保,他就把医疗、养老保险全部投给了老婆,想把老婆的一切都安排好了,他的心里才踏实。这种故事也许谈不上有多感动,但这种默默守护还是挺令我动容的。”

        工作人员采访唐山中支营业部业务伙伴

        平安人寿“5·27爱妻节”自开展以来已经成为大家期待参与的活动之一。本次唐山站线下包场观影活动结束后,业务伙伴纷纷表示实现了新客触达,和老客户的感情也渐渐升温,变得更加亲密。同时,客户们也对此次活动贴心的服务与安排表示满意,并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平安,信任平安!

        观影结束后业务伙伴展开热烈讨论

 

        一场爱的传递,一次真诚的服务

        为了提升业务伙伴和客户们的观影体验,平安人寿多位领导和工作人员提前数周进行了活动策划及对本次活动现场的铺排,只为了更好的服务到场客户和嘉宾。从整体观影效果到各流程细节、现场签到、引导观影、现场抽奖等中间一系列流程均做到无微不至,体现了此次爱与温暖的温馨主题,到场观影的业务伙伴及客户纷纷表示“被平安暖到了”。

        工作人员细心核对流程

        平安人寿工作人员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到来,希望用一场浪漫的影片,一个舒适的环境和认真对待的态度,带给观影者们更优质的体验,共同打造一次以爱为主题的线下浪漫盛宴。

        以爱之名,拉近彼此距离

        灯光亮起,一段惬意休闲的观影时光伴随剧情的推进而缓缓落幕,此次爱妻节首场观影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业务伙伴对平安人寿坦言“影片非常好看,有些情节就像时光穿梭机一样带我回到了青春时代。”在开心之余也表示“借助了此次观影活也拉近了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让我能更深入地去了解客户需求。”

        观影现场上座率爆满

        平安人寿5.27“爱妻节”恰逢中国平安集团司庆日,自平安人寿业务开展以来,一直在传递爱与关怀。对于此次活动,平安人寿领导们也对平安人寿未来的发展提出更高的期望和更美好的愿景,希望平安人寿在未来以人文情怀,对客户共享这一份爱,愿平安人寿的爱与温暖可以传到每一位客户和业务伙伴的内心。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