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校长学校第四期圆满成功

2021-05-18 20:58 | 来源:消费日报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进一步推动全日制民办学校的健康发展,加快民办学校校长职业化建设的进程,提高全日制民办学校校长的管理水平,北京汉德三维教育集团于5月14日-16日在山西翼城举办校长学...

        为进一步推动全日制民办学校的健康发展,加快民办学校校长职业化建设的进程,提高全日制民办学校校长的管理水平, 北京汉德三维教育集团于5月14日-16日在山西翼城举办校长学校第四期培训会。 北京汉德三维集团董事长杨文跃出席会议。集团旗下96位校长后备军参加本次培训会。集团诚邀全国知名教育专家李金池,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会长刘佳瑞等专家现场讲座。学员结业经考核合格,颁发校长合格证书。96位校长后备军也将为集团后期教育投资,校区托管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校长学校第四期圆满成功

        在3天的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通过聆听专家讲座、经验分享、座谈研讨、个人演讲、现场观摩等形式的培训,高标准完成各项培训内容。本次培训不仅提升了全体校长的综合素养,帮助大家凝聚思想共识、创新教育理念,还为集团快速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校长团队。

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校长学校第四期圆满成功

        李金池原河北衡水中学校长、原衡水市教育局局长、现任石家庄精英中学校长。他创造了一个个教育界的奇迹,带领衡水中学,石家庄精英中学创造了全国教育界的“教育神话”。李金池现场分享了“激情教育、高效课堂、精细管理”的办学模式,“高效6+1”课堂模式。

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校长学校第四期圆满成功

        刘佳瑞,中国人生科学学会教育策划专业委员会会长,刘会长从学校文化建设与课堂情境创设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将“学校的意义在于成就师生,校长的意义在于点燃激情、文化的意义在于塑造灵魂”这一理念诠释得淋漓尽致。在轻松愉悦的团队合作中,各成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学校管理中实际情况,畅所欲言,交流心得。

        开展校长培训会,是北京汉德三维集团加强校长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能进一步优化学校的领导与管理。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成立于2003年,是以投资办学为主体,集校区托管、股权收购、国际留学、教育培训、人力资源、餐饮管理、后勤服务于一体的教育产业集团。集团在杨文跃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坚持“不论公办民办,归根到底都是党办”的原则,以“服务万千学子、造福万千家庭”为宗旨,高举“民主、科学、平等、自由”的旗帜,遵循“求真、向善、快乐、有效”的校训,发扬“自信坚韧、爱拼敢赢”的精神,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办教育,得到家长、学生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好评。集团总部位于北京,旗下现有各类学校21所。办学范围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技校、中专等各类学校,校区遍布天津、山西、内蒙古、安徽等地,现有教职员工2050余人,在校生21000余人。

北京汉德三维集团校长学校第四期圆满成功

        经过三天的学与交流,所有参会校长一致表示,三天的培训干货满满、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宽了教育视野和办学思路。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希望全体校长能将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于学校发展之中,为实现集团“三年再造、五年倍增、十年翻两番”的目标不懈奋斗。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