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移动针对性打造出海战略 助出海企业扬帆远行

2021-05-20 16:08 | 来源:新财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当大多数国内出海企业处于出海初期时,中国企业都面临一系列出海挑战,在海外市场中如何寻求生存是出海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出海的难题需要有出海企业有针对性地加以解答,...

        当大多数国内出海企业处于出海初期时,中国企业都面临一系列出海挑战,在海外市场中如何寻求生存是出海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出海的难题需要有出海企业有针对性地加以解答,以应对海外变化多端市场竞争。纵观成功的国际化企业,强有力的出海服务公司往往是企业建立核心竞争力,也是在激烈的国际竞争环境中脱颖而出的必要条件。例如,出海服务公司木瓜移动曾为字节、腾讯音乐等大型互联网企业的重要产品成功进行了海外推广,为该等客户全球市场的产品推广和品牌维护提供增值服务。

        木瓜移动针对性打造出海战略 助出海企业扬帆远行

        木瓜移动也曾为应用软件、互动娱乐、电商、旅游、教育等细分互联网企业出海提供标准化、一站式的全球推广服务,目前已经累积了超5,000多家企业客户,形成了多领域的客户资源优势。

        木瓜移动SaaS平台致力于整合大数据

        对于大部分国内出海企业而言,在不同的出海阶段都面临挑战,需要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木瓜移动SaaS平台致力于整合大数据,把先进的智能算法以及13年深耕全球市场的成熟经验应用于出海企业服务。木瓜移动通过SaaS一站式服务满足出海企业的需求,帮助中国企业取得出海赛道的先机,进而推动中国企业出海的数字化进程,实现中国品牌更好的全球化。

        随着国内企业在海外规模和影响力的增加,中国企业不再满足国内的发展,而想要通过多种出海运营方式,在海外创造出更好的商业环境。基于出海的常见挑战以及先进出海经验,木瓜移动凭借自身实力早就为国内出海企业打造了一个克服出海难题的方案。

        而木瓜移动所打造的SaaS平台目标就是解决出海企业在走向全球市场过程中面临的重重困难。信息不对称,缺乏运营经验,不熟悉海外营销渠道,内容素材匮乏,缺少数据分析能力,这些都是中国企业出海遇到的阻力。木瓜移动SaaS整合了多种应用场景的功能,在建站、广告投放、数据管理、支付管理、品牌建设等方面给予了出海企业更多的选择。使用木瓜移动SaaS可以解决出海企业在生态链上各个环节的的痛点。

        木瓜移动也有一流的出海服务人才

        除了拥有技术之外,木瓜移动也有一流的出海服务人才。木瓜移动的技术团队,来自于清华大学等一流学校,具有多年计算机及互联网从业经验,工作人员也拥有多年以上跨境运营经验。木瓜移动能够有针对性地打造出海战略,从而帮助国内企业在国际化舞台上乘风破浪、扬帆远行。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