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疫情时代,大华银行高净值财富管理进化论

2021-05-20 16:18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在不确定性为主导的经济环境下,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发生了哪些具体变化?从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高净值人群需求管理白皮书》,我们可以探寻出答案。...

        我们所处的时代,机遇与挑战并存。目前,全球经济因各方贸易摩擦、新冠肺炎疫情而饱受冲击。在不确定性为主导的经济环境下,高净值人群财富管理需求发生了哪些具体变化?从胡润研究院发布的《2020中国高净值人群需求管理白皮书》,我们可以探寻出答案。

        事实上,高净值人群对于对中国中长期经济,保持相对乐观态度,近四成企业家相信中国资产仍将受到全球资本的追逐。在资产配置理念上,短期的风险事件并没有改变高净值人群的资产配置逻辑和中长期人生规划,仍主要呈现多元配置、平衡风险的特点,保险资产配置显著增加。

        统计发现,四成高净值人群计划增加二级市场的股票、股票型基金,以及市场的股权、房地产实物及基金、收藏品等增厚收益的投资;三成计划增加养老金、孩子教育基金,主要为信托、债券、债券型基金等稳健型资产;两成计划增加保障型投资,即消费性保险,抵御家庭与企业风险。受疫情的影响,高净值人群对财富管理机构的需求上,首要是“安全性和满足个性需求”。其次是机构专业程度以及机构行业地位。“金融产品专业知识”和“投资组合管理专业知识”列为客户经理最重要的两项素质。

        疫情之下,人们开始更有意识地去增强资产的抗风险能力,积累资源从而掌握更多主动性,也更珍惜当下。这些重塑的财富观、投资理念和生活方式,正在悄然发生着。高净值人

        群对财富管理、子女教育、健康管理等方面的需求越来越凸显。

        来自新加坡的大华银行敏锐洞察,率先推出“无限·新财富”概念,帮助高净值客户在重塑的世界守护财富,发现机遇。成立于1935年的大华银行,有着85余年的专业财富管理经验,被《环球金融》评选为全球最安全银行之一。进入中国以来,持续深入本地市场,帮助高净值客户管理财富,保持优渥生活,畅享特权礼遇。

        大华银行“无限 新财富”针对高端财富人群进一步财富保全和代际传承需求,通过夯实核心的“资产财富”,赋能珍贵稀缺的“资源财富”,提升美好生活的“体验财富”,为高净值客户连接 “无限 新财富”。

        大华银行独创的“CTT”资产配置工具(The Core and Tactical Allocation Methodology),秉承“风险为先”,通过定制 “核心资产” 、“策略资产”投资策略,根据客户的风险状况,配合严选的多元产品线,优化让资产组合,帮助客户避免在实现财务目标的过程中承担过多的风险。同时,大华银行专业研究团队实时带来金融前瞻资讯,及时洞察市场动态,助力客户灵活调整投资策略。

        源自新加坡,深耕亚太,大华银行凭借强大的亚太区域网络优势,打造高端资源网络,从“远程见证开立新加坡账户”、到“独家教育项目”、再到“海内外医疗贵宾服务”,满足高端财富人群不断升级的移民、子女留学、保全资产安全和私密性的需求,让稀缺金融、教育、医疗资源触手可及。

        大华银行同样重视客户的美好生活体验,从高端私密的理财体验,到私享品牌活动,再到限定特邀权益,如全球超卓酒店、米其林餐厅特权服务,到各类演出限定门票等等,那个面面满足客户对生活点滴的要求和偏好,成就极致生活体验。

        在时代的洪流中,谁能赢得客户的长期信赖,谁才能屹立不倒。大华银行“无限 新财富”助高净值客户在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里,纵横捭阖,开创美好未来的无限可能。

        文中“大华银行”指“大华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