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偷懒的人,为什么反而可以在基金投资中赚到钱?

2021-05-20 16:24 | 来源:网易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A股终于有了点起色,沪指重回3500点,不少小伙伴账户中的基金收益也逐步回升。

        最近A股终于有了点起色,沪指重回3500点,不少小伙伴账户中的基金收益也逐步回升。于是,朋友圈讨论的话题,也从之前的“是该割肉还是继续等待”,变成了“已经赚钱的基金要不要止盈?”、“有色医美顺周期,我该买哪个?”。

        如果大家回过头来冷静想想就会发现,无论是在之前的震荡市中,还是如今略微回暖的氛围下,大家的困惑其实不外乎三个:买什么?什么时候买?什么时候卖?

        如何解决这三个问题呢?

        有人说可以自己学。想在投资中不断学是件好事儿,但你想过吗?市场上大的行业就有二十多个,每个行业都有不同的特征,像电子、芯片、医药这类专业壁垒还很强,需要花很长时间、投入很多精力去积累,要研究透彻几乎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有人说,买基金就是“花小钱让学霸帮我们投资”,其实还有一种投资方法——基金投顾,就是“花小钱请专家帮我们买卖基金”。

        什么是基金投顾呢?就是专业机构接受客户委托,提供专业的咨询和调仓服务,帮助投资者获得更高的收益。你可以想象是请了一位“投资管家”,将投资方面的事情都交给它了。平安证券调查显示,在成熟的美国市场,80%的个人投资者都是通过基金投顾来购买基金,只有14%的投资者通过直销渠道投资基金。

        而在国内,基金投顾服务也在逐渐兴起,而且门槛相比国外要低得多,大家通过微信里的“理财通”就能享受投顾服务。腾讯理财通与基金公司合作推出的专业投资顾问服务“一起投”,有一批优秀的投资专家团队为你出谋划策,在全市场数千只基金中优中选优,为你打造基金组合,省心省力又省钱。

        多场景策略组合,满足用户不同需求

        或许有人会问,每个人的投资目标不同,推荐的组合也是一样的吗?当然不同。

        目前“一起投”上线了稳健投资、现金管理、权益投资三大策略组合,分别对应用户“求稳的钱”、“要花的钱”和“生钱的钱”,后期将会提供更多丰富的策略组合。如果投资是为了养老或教育需求,那就更好办了。针对特定专项理财目标,理财通面向90后、80后、70后三个年龄段人群分别推出了三个基金组合,匹配不同年龄段用户的养老需求,同时针对孩子成长教育推出了相应组合,满足用户在教育金规划需求。

        行情波动不用慌,基金组合自动调仓

        去年大热的抱团股,今年就出现了集体调整,很多小伙伴都在苦恼,相关基金要不要卖出?当行情出现变化时,专业的投资团队会对市场进行评估,如果发现新的投资机会就会自动调仓,帮助客户争取市场超额收益。

        申购与调仓均不收费

        其它平台的投顾服务,不仅每年要收取0.25%到6%左右的服务费,在申购、投顾调仓方面,还要收取申购费、赎回费,申购费一般在0.15%左右,赎回费则视持有时间而定,这对于持有基金的投资者来说也是一笔不小的成本。但用户在理财通上通过投顾服务买基金,申购与调仓均不收费,仅收取投顾服务费,与其他理财平台相比费率更优惠。

        还在为震荡市不知道如何操作而纠结吗?通过理财通的投顾服务买基金,省心省力又省钱,震荡市理财好帮手,快来试试吧!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