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国际家具展:圣奥科技带来自然办公之旅

2021-05-21 11:38 | 来源:中华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6日,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是立足于北方家具产业新形势和未来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而打造的一场高规格行业盛会。...

        5月16日,中国(济南)国际家具展览会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是立足于北方家具产业新形势和未来高质量发展新要求而打造的一场高规格行业盛会。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多家企业参展。作为国内办公家具行业领军品牌,圣奥科技首次参加济南国际家具展,并以“自然•艺术•办公”为主题,携哈途座椅、星系列沙发等新品为观众带来一场自然办公之旅。

        10档手自一体无极变档,呵护职场人士的腰椎

        “这把椅子坐着真舒服,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和坐姿调档,还能做躺椅用,太好了。”展会现场,一位在圣奥展馆参观的女士体验圣奥科技哈途座椅后,给予由衷地称赞。

        据权威调查,目前我国办公一族使用腰靠的人员已超过70%。常规座椅腰部腾空无支撑,腰椎承压约75千克。常年的久坐办公,将导致腰椎劳损。近年来,引发腰椎问题的年龄已由40岁前移至20岁。

        针对这一现状,圣奥科技研发团队与南京林业大学,引入桥式瑜伽运动生理学的概念设计,历时三年联合开发了哈途(H2)人体工学座椅。精心研发的4.0“3D动态双背”无级调节系统,实现10档手自一体无级变档。通过体贴跟踪的方式护腰,较好地保护腰椎,缓解脊椎压力并跟随坐姿形态防护,有效改善和预防不良坐姿下引起的脊柱亚健康问题。

        “圣奥科技设计的产品不仅亲近自然、融合艺术,更是以‘一切为了健康办公’为企业使命,通过研发健康、智能的办公产品,打造舒适、环保、愉悦的办公空间,为企业提供办公空间解决方案。”圣奥济南责任中心营销经理王学向观众介绍。

        现场一款高调奢华的沙发印证了王学的说辞。观众入座,该沙发会迅速贴合身体并给予十足包裹感,起身后即刻恢复平整。这款沙发便是圣奥全新推出的“0感释压”新品——“星系列”沙发,由意大利进口纳帕整皮打造,整个坐面不见一根压线,沙发整体呈现同质的光泽。据介绍,沙发的靠背高度、扶手宽度、扶手与坐垫的高差等尺寸,都是根据人体工程学以及对国民身高的研究而设计,让使用者的每种坐姿都感到舒适。

        诗意栖想地源于“亲自然”的人性关怀

        悠闲自如的环境氛围,已成为未来休闲办公的潮流,类似花园式、森林式、山水式、田园式的办公环境,已成为空间设计、办公空间设计的主流。圣奥科技不仅从人体健康工程学出发,更注重“亲自然”的心灵关怀。这一点,圣奥科技在产品上表现得淋漓尽致。

        在展会现场,圣奥科技自主研发的“悠帆”,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纷纷躬身体验。该产品扬帆时,是个人私密的空间;落帆时可以成为团队交流的空间椅。隐形万向轮一推即走,可在个人私密休憩和团队开放交流两种模式下的自由切换,为公共空间营造一处专注、放松、静谧的诗意栖想地。圣奥科技工作人员介绍,悠帆使用的材料完全符合欧盟标准,达到婴幼儿环境要求,该产品采用纯物理工艺制造,无任何化学剂添加,而且可实现无限回收循环利用。

        据了解,本次展会重点围绕时尚潮流软体家具、现代办公家具、品牌实木家具、整装定制、设计创意、新设备材料配套等几大板块展开,展品丰富、亮点纷呈,带给观众不一样的行业盛会。

        作为国内办公家具的领军品牌,圣奥科技凭借着强大的制造和设计能力,引领行业流行趋势。这次展会,圣奥科技不仅带来高端、前沿、舒适的产品,更展现了自然、艺术、办公融合的新创想,让观众真切地感受到自然办公之旅的魅力。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