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狮健康出席世界健康产业大会获公信力品牌荣誉

2021-05-21 18:19 | 来源:凤凰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21年5月17日,“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健康产业新消费”,被赋予了时代强音。...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5月17日,“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经国家商务部批准在北京召开,本届大会主题“国内国际双循环,健康产业新消费”,被赋予了时代强音。作为大健康产业的医用功能食品领军企业,中狮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受邀出席本届大会,并荣获“大健康产业(行业)公信力品牌”荣誉,公司总裁王博先生荣获本届大会“特邀观察员”,执行董事任香芝女士荣获“大健康产业(行业)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中狮健康总裁王博先生代表企业出席了本次会议。

image.png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宣布本届大会开幕

        世界健康产业大会:WHIC(World Health Industry Conference) ,是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主管的中国医疗保健国际交流促进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中国中药信息学会,全国工商联直属的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联合美国、俄罗斯、德国、日本、印度、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相关机构共同举办的健康产业国际盛会,由产业论坛、产品博览、公益活动三大部分组成,被誉为全球健康产业的最高级别盛会之一。 今年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恰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本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旨在通过搭建全方位国际化的沟通交流平台,促进世界健康产业的发展,助力健康中国建设。

image.png

        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致辞

        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国家原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金小桃,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副局长、中国中医药信息学会会长吴刚,国家农业部原党组成员、中央纪委驻农业部纪检组原组长朱保成,中国工程院院士俞梦孙、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发展合作学院院长、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会长金旭等中外领导和嘉宾近300人出席了本届大会开幕和主题论坛。

        吴刚代表主办方致辞,他表示,从健博会到世建会历经18年坎坷,健康产业始终围绕满足人民对提升健康生活品质的目标发展,特别是中华传统医药文化的神奇功效和博大内涵,以各种产品和服务方式呈现,让我们感念祖先给我们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

image.png

        国家卫生健康委原副主任、党组成员金小桃致辞

        金小桃代表中方领导致辞,他表示,健康产业发展,离不开国家宏观政策的引导。我国的医疗改革涉及的不仅仅是医疗本身,既是国家产业政策对医疗体系的疏导,更是国家对民生关注的着眼点。供给侧和需求侧改革,对大健康产业、对健康医疗、大数据应用尤为重要。经过了一场疫情,大家对健康这个问题确实是高度重视,健康需求也呈现出井喷的需求,这是一次机会,我们一定要抓住。大健康产业作为朝阳产业,拥有巨大发展空间,是新兴战略性产业,各种“新势力,新能量”进场,将对我国健康产业的发展带来强劲动力。

image.png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致辞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周浩黎代表各国领导嘉宾致辞,他表示,我在中国已经两年多了,我喜欢中国的文化,所以我为自己起了一个中文名字,周浩黎。中国“一带一路”倡议是积极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次全球“大考”,让世界各国认识到,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理念不仅仅是一个价值指向,更是一种迫切的呼唤。

image.png

        中狮健康总裁王博(右二)代表公司领取荣誉证书

        本届大会上,中狮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因研发生产的国际领先生物技术的医用功能食品为提升人类健康水平所做出的贡献,被2021第九届世界健康产业大会评选授予“大健康产业(行业)公信力品牌”荣誉奖项,公司总裁王博先生荣获本届大会“特邀观察员”,执行董事任香芝女士荣获“大健康产业(行业)杰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

spacer.gif

image.png

        在全球慢性病患病人群大幅增长、面对新冠疫情挑战的时代背景下,中狮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秉承“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的使命,以全球视野汇聚高新生物技术助推大健康产业发展,以国际领先的中狮医用功能食品提升人类健康水平,国际合作研发的“AHCC-FD(勉益黄金)”“Oligo-FD(恤年青)”等产品获得国际顶级科学期刊《nature》自然杂志4次专版报道,全球超过100所知名大学医学院和科学机构合作研究,并持续打造国际化专业化的慢性病预防干预健康管理体系,旨在帮助人们减少重大疾病患病几率,科学的预防管理慢性病,为亿万家庭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image.png

image.png

        2021年是全国积极落实《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和《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计划的深化之年,更是中狮健康践行“2030百亿战略”规划的开局元年。中狮健康将始终秉承“除人类之病痛,助健康之完美”企业使命,持续研发国际领先的医用功能食品,为亿万家庭健康品质生活护航,为健康中国行动和民族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