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宠食天团”燃爆魔都,佩蒂股份变身它博会打卡新胜地

2021-05-31 18:17 | 来源:和讯网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8日,定位"中国宠业年度优选平台"的首届TOPS它博会在上海开幕。

        5月28日,定位"中国宠业年度优选平台"的首届TOPS它博会在上海开幕。全国2000+优选宠物品牌及各类目的领导品牌集体亮相。作为宠物行业领先媒体精心挑选的400家优选展商之一,佩蒂股份应邀出席展会,并发布齿能1号健齿环、齿能1号成犬洁齿骨、齿能零食软魔棒、好适嘉风干牛肉粒等重磅新品,齿能系列和好适嘉牛肉粒也入选了它博会官方具有爆款潜力的"超新星"计划。

        本次展会中,佩蒂股份搭建主题为“佩佩城”的宠物轰趴馆,几乎全部使用环保纸质材料,用古老的榫卯结构结合灯光做出炫丽的效果,完美体现匠心精神和环保理念,叠加现场酷炫、潮流、以及互动游戏与优惠的福利活动,佩蒂展位(H2 G1301)成为前来参观展会的用户绝佳打卡胜地,也成为全场展位中当仁不让的“流量王”。

        探秘超星新品,“新”在哪里?

        佩蒂股份成立以来,始终聚焦于咀嚼类宠物功能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曾主持制定了“宠物食品—狗咬胶”的国家标准,可谓是宠物咀嚼食品领域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本次推出的齿能1号系列新品从产品功能、外形设计、包装等各方面较之以往有了全面升级,引领咀嚼食品功能化趋势潮流。

        齿能1号健齿环——幼犬换牙期特别定制

        齿能1号健齿环(袋装)

        齿能1号健齿环(吊卡)

        齿能1号健齿环专为幼犬换牙期特别定制,具有四重健齿力量,帮助牙齿茁壮生长。

        第一重:0.5级硬度,少伤牙,更适应幼犬牙齿中空、细软、尖锐的特点;

        第二重:环状凸起结构,锻炼幼犬啃咬、切割、咀嚼能力,并促进牙齿更换;

        第三重:融入植物草本,有助于缓解幼犬出牙期牙龈瘙痒、肿痛等状况;

        第四重:采用易消化食材,全面补充幼犬营养所需的同时,不给肠道添负担。

        齿能1号洁齿骨——双向螺旋棒,洁齿黑科技

        齿能1号洁齿骨(袋装)

        齿能1号洁齿骨(盒装)

        不同年龄阶段的狗狗口腔生理特征不同,决定了它们对咀嚼食品的需求也不同。本次上新的齿能1号洁齿骨是成犬专用的,可实现全面洁齿,持久清香。采用双螺旋设计结构,洁齿黑科技,360°无死角清洁;融入葡萄糖发酵产物(赤藓糖醇),抑制牙菌斑滋生;含绿茶成分,让口气清新更持久;添加了三聚磷酸钠,减少牙垢沉积;四效合一,齿能1号洁齿骨帮成年助狗狗创造一个干净、清新的口腔环境。

        齿能1号护齿棒——灌浆夹心技术,注入护齿能量

        齿能1号护齿棒

        齿能1号护齿棒(盒装)

        还有专为老年犬打造的齿能1号护齿棒,其采用灌浆夹心技术,注入护齿能量,融入赤藓糖醇抑制牙菌斑滋生,同时添加了乳酸钙,为老年犬补充牙釉质矿质元素,还加入了复合维生素群,维生素C、维生素B2和维生素E,保护老年犬的牙龈、牙齿健康。

        齿能零食软魔棒——魔力百变,齿白可见

        齿能零食软魔棒

        当前齿能旗下除了专业咀嚼的齿能1号系列之外,还增设了零食咀嚼系列产品。本次展出的齿能零食软魔棒便是齿能咀嚼零食系列最新发布的单品。齿能零食软魔棒魔力百变,齿白可见,口感柔韧,咀嚼感强,慢回弹质地,与牙龈软接触。产品添加了褐藻与三聚磷酸钠,蜂巢结构全面包裹并深入狗狗齿缝,细致摩擦。13根魔力弹性纤维自由组合,使得产品造型百变,满足狗狗咀嚼和洁齿的需求基础上,还可以增强人宠相处的趣味性与互动性。

        好适嘉风干牛肉粒——进口好牛肉,耐嚼大肉块

        本次它博会也是佩蒂旗下产品好适嘉风干牛肉粒的首次对外亮相。相较传统的牛肉粒,好适嘉风干牛肉粒采用的风干工艺,原料均是进口好牛肉,肉块更大、口感更好,嚼着更香,满足高肉(55%)高蛋白(38%)的同时达成了低盐、低脂、低敏的标准。产品还采用了低温烘焙工艺,确保不含淀粉、甘油和诱食剂,且兼具高韧性、耐咀嚼、可磨牙的优点。

        此外,佩蒂还展出了爆款明星产品,如好适嘉98K无谷0胶主食猫罐、爵宴鸭肉干、iti风干肉等,其中好适嘉98K猫罐头已推出四种口味,98%的超高含肉量,0胶0谷0内脏0诱食剂的“四零标准”,让宠物吃的更健康,吃出幸福感。

        展会现场,佩蒂超酷炫、潮流的环境配置给人带来无限乐趣,观展用户可以一站式解锁吃喝玩乐四重体验,美味的冰淇淋、手工制作的现磨咖啡,潮流的打卡拍照胜地,让沉浸在佩蒂宠物轰趴馆的宠物主们充分get到潮流新风尚。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