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企供应链价值十强

2021-06-02 16:00 | 来源:网易新闻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揭晓《2021中国房地...

        5月27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和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联合开展的“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成果发布会”在深圳盛大举行,现场揭晓《2021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报告》。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十强”。

优秀!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企供应链价值十强

优秀!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企供应链价值十强

        图: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十强”

        本次房地产供应链企业的测评对象,为TOP500房地产开发企业首选合作材料类及建筑装饰类供应商(不包括钢材、水泥等基础材料以及总包类、装配式施工等施工类企业)中的上市公司。志邦家居通过企业综合实力、投资价值、盈利能力和投资潜力四个维度获评“2021中国房地产配套供应链上市公司投资价值十强”,将提升整个定制家居行业供应链专业化水平,引领行业发展。

优秀!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企供应链价值十强

        据悉,上海易居(博客)房地产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测评中心主持的“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测评研究”工作已连续开展14年。本次测评仍然延续过去22年的测评研究原则,通过科学、公正、客观、权威的评价指标体系、评价方法和深度典型分析,对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进行评估和深入研究,可以有效促进房地产行业的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对于房地产市场未来发展具有强有力的指导意义。

        志邦家居不忘初心载誉前行

        志邦家居作为全屋定制领域的专业品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作为战略导向,把消费者的品质需求放心中,确保产品从设计、生产、安装到服务的每一个环节都以人为尺度,真正做到有温度知所需。

优秀!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企供应链价值十强

        售后跟踪微笑服务,通过产品免费检修、调试和维护服务,将温暖的微笑带给千家万户,为地产开发商提供高效管理和优质服务。

优秀!志邦家居荣获2021中国房企供应链价值十强

        未来,志邦家居也将继续以专业的定制服务,发现和满足人们对生活空间的需求;以前沿的产品设计,引领和启发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向往,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成为更懂生活的家居文化引领者。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