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USD与纽约商业银行Signature达成合作,用户​享受7x24铸币/赎回服务

2021-07-07 11:26 | 来源:科技讯 | 作者:侠名 | [产业]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全球透明,完全抵押并经链上实时验证的美元稳定币TrueUSD近日宣布了与另一大加密友好银行SignatureBan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NY)达成的合作。...

        全球透明,完全抵押并经链上实时验证的美元稳定币TrueUSD近日宣布了与另一大加密友好银行Signature Bank(纳斯达克股票代码:SBNY)达成的合作。TUSD现已被集成至Signature开发的SigNet支付网络,为用户提供7/24小时的实时铸币/赎回服务。

        除了为TUSD用户增加更加便捷的出入金渠道外,此次整合还为TUSD用户带来了额外权益。作为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并在纳斯达克上市的商业银行,Signature配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以协助用户进行线上线下及时沟通,这意味着持有Signature银行账户的TUSD用户将享受更加流畅便捷的稳定币铸币/赎回服务,以及时对市场动向作出反应。

        TrueUSD发行于2018年,历史最高市值为17亿美元。与Signature银行的整合是这稳定币项目达成的第三项重要的银行合作。在此之前,TrueUSD已经与Prime Trust和Silvergate Bank两大银行达成了紧密合作,以便用户通过超高性能的区块链网络(分别为PrimeX和SEN)实时生成或赎回TUSD。

        “我们欢迎TrueUSD加入Signature不断发展的生态系统。与TrueUSD的合作增强了Signature银行为其现有商业客户提供的服务。Signatu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seph J. DePaolo表示,“通过与TrueUSD的整合,Signature银行进一步巩固了其作为数字资产领域先行者银行之一的地位。”

        TrueUSD主席JenniferJiang补充说:“TrueUSD的愿景是为了给世界带来值得信赖的金融选择。本次与Signature银行合作并与Signet平台集成,将为TUSD这种经实时验证的美元稳定币带来另一次爆发式增长的机会,为全球TUSD用户带来了另一种安全的实时结算选择。”

        关于TUSD

        TrueUSD(TUSD)是首个经独立机构验证、可1:1兑换美元的数字资产。美元稳定币TUSD在在多条链上发行,通过多家合作银行、托管账户及第三方资金验证,减少对手方风险,确保交易透明,防范诈骗行为。

        每一个TUSD代币都由完全抵押生成,并经链上实时验证。如今TUSD在全球100多家交易所的月交易量已达到数十亿。TUSD现已登陆众多头部交易所、DeFi协议及全球主流OTC平台,触达来自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此外,借助Signature Bank的Signet支付网络、Silvergate交易网络(SEN)和PrimeTrust的PrimeX技术,TUSD能为用户提供接近实时的铸币和赎回服务。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投资依据。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