祥源文化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

2021-11-19 09:40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2015年7月23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省联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

      

 

  证券代码:600576 证券简称:祥源文化 公告编号:临 2021-080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的方式分别购买祥源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百龙绿色科技企业有限公司 100%股权、凤凰祥盛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100%股权、张家界黄龙洞旅游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100%股权、齐云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80%股份及杭州小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00%股权(以下简称“本次重组”),同时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 35 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 A 股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根据《关于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的规定》(证监发行字[2007]500 号)第二条规定:“上市公司申请发行证券,且前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距今未满五个会计年度的,董事会应按照本规定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对发行申请文件最近一期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截止日的最近一次(境内或境外)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就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作出决议后提请股东大会批准”。

2015 年 7 月 23 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发的《关于核准 浙江万好万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省联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1701 号文件),核准浙江万好万 家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祥源文化前身,已于 2017 年 9 月 14 日更名为浙江祥源文 化股份有限公司)向四川省联尔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发行 25,391,118 股股份、向北京天厚地德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行 24,183,961 股股份、向北京翔运通达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发行 3,389,719 股股份购买相关资产,并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 17,551,838 股新股募集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配套资金。根据 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验资报告》(信会师报字[2015]第 610714 号),截至 2015 年 10 月 27 日止,上市公司本次向社会非公开发行人民 币普通股(A 股)募集资金已到账。

本次发行新增股份已于 2015 年 11 月 6 日在 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办理完毕登记托管相关事宜。 鉴于公司前次募集资金到账时间距今已超过五个会计年度,公司本次发行无需编制前次募集资金使用情况报告,且会计师事务所亦无需出具前次募集资金使用鉴证报告。 特此公告。 浙江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 年 11 月 18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