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华股份IPO:战略规划清晰明确,公司发展值得期待

2022-01-28 13:58 | 来源:金融界 | 作者:侠名 | [IPO]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光华股份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清晰且明确,此次冲刺IPO将给公司提供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期待光华股份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浙江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光华股份”或“公司”)长期专注于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多优质的产品,以满足客户需求。公司是国内主要的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供应商之一,根据中国化工学会涂料涂装专业委员会统计,公司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销量连续多年位居全行业第二位。

        据招股书显示,未来公司将依靠多年来在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领域形成的成熟核心技术体系,继续坚持通过技术创新,加快产品优化升级,丰富产品功能,持续开发出满足下游粉末涂料及终端行业应用需求的新产品,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公司在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力争成为全球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领域的领军企业。

        受益于国家环保政策的推动和粉末涂料应用领域的拓展,近几年粉末涂料用聚酯树脂需求迎来新一轮快速增长期。在此背景下,公司根据战略目标制定了发行当年和未来两年的发展规划:在技术方面,公司将始终以技术创新、产品开发、工艺水平和质量控制为公司发展的重点,进一步加强核心技术的积累和应用,尤其是加强特殊功能粉末涂料的聚酯树脂相关技术和产品的研发,缩小与国外竞争对手的差距,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在生产方面,公司将进一步提高产能,并持续优化工艺和强化产品质量控制,进一步提高生产自动化和智能化的水平,提升企业成本控制能力,提高综合供应能力和服务能力,满足下游粉末涂料对聚酯树脂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在销售与市场开拓方面,公司将充分利用在原有市场营销、技术服务方面的丰富经验,持续完善营销和服务模式,加强技术与营销的联动,在维护好现有重要客户合作关系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进一步提高公司聚酯树脂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及行业地位;在融资管理方面,上市之后,公司将运用上市公司平台,根据项目建设和业务发展的需要,通过不同的融资渠道分阶段、低成本地筹措资金,并充分发挥财务杠杆和资本市场的融资功能,在保持合理资产负债结构的同时不断开拓融资渠道,适时、灵活采用多种方式融入资金,保持公司健康合理的资本结构,以满足公司业务增长的需要,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由此看来,光华股份对未来发展的战略规划清晰且明确,此次冲刺IPO将给公司提供一个更大的发展平台,期待光华股份能带给我们更多的惊喜!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