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一个月终止审核达四家!征图新视科创板IPO“折戟”

2022-01-29 13:07 | 来源:资本邦 | 作者:侠名 | [科创板]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及自动化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电子检测设备、印刷检测设备、其他行业检测设备、自动化制造设备、智能制造...

        科创板又新增一家终止审核企业!

        1月29日,资本邦了解到,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征图新视”)科创板IPO终止审核。至此,2022年开年以来科创板终止审核家数已增至四家。

        公司定位于跨行业的机器视觉解决方案提供商,以“同源技术的多元应用”为核心战略,基于自主研发的机器视觉技术平台,面向消费电子、印刷、农产品、交通等多元化行业,提供以外观检测功能为主的机器视觉系统,助力客户实现生产智能化,从而优化质量、提升效率、降低成本。

        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机器视觉检测设备及自动化制造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包括:消费电子检测设备、印刷检测设备、其他行业检测设备、自动化制造设备、智能制造软件系统等。

        财务数据显示,公司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2.19亿元、2.64亿元、3.37亿元;同期对应的净利润分别为2,340.96万元、2,166.80万元、4,640.26万元。

        上交所于2021年6月22日依法受理了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文件,并按照规定进行了审核。

        2022年1月27日,公司和保荐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分别向上交所提交了《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征图新视2022第03号)和《关于撤回征图新视(江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的申请》(东证[2022]101号),申请撤回申请文件。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审核规则》第六十七条的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对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审核。

        在撤回上市申请前,征图新视完成两轮问询回复,在科创板首轮问询中,上交所主要关注公司产品和行业、产品分类的准确性、客户变动较大、采购及供应商、技术先进性、成本及毛利率、收入波动等18个问题。

        在二轮问询中,上交所主要关注公司科创属性、同业竞争、关联交易、常州三点零、发出商品、应收账款、产销量等共计八大问题。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