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商集团答复投资者关注问题

2022-02-11 09:39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部分投资者对公司收购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药业”)100%股份相关情况表示关注。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统一答复如...

   

 

     证券代码:600774 股票简称:汉商集团 编号:2022-003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投资者关注问题答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期,部分投资者对公司收购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迪康药业”)100%股份相关情况表示关注。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现对投资者关注的问题统一答复如下: 公司及子公司汉商大健康以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蓝光发展和蓝迪共享(以下 简称“出让方”)合计持有的迪康药业 100%股份,已于 2020 年 10 月 20 日完成 100%股份的交割。

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出具的《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 显示,2020 年 10 月 20 日,迪康药业股份变更完成,公司及子公司汉商大健康 分别持有迪康药业 99%、1%股份。公司已于 2020 年 10 月 23 日发布《关于重大 资产购买之标的资产过户完成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53 号)对相关事项进行披露。 根据公司与出让方于 2020 年 7 月 28 日签订的《关于成都迪康药业股份有限 公司股份转让协议》,出让方在陈述、承诺和保证相关条款中明确“合法持有标的股份,该等股份不存在权属纠纷,不存在质押、查封、冻结等任何可能影响前述股份完整性、限制标的股份权利行使的其他情形”。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之独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北京市嘉源律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之实施情况的法律意见书》,认为“各方未出现违反上述协议或承诺的情形”。公司及子公司汉商大健康已按照上述协议的约定支付了全部收购价款。 公司及汉商大健康合法、完整拥有迪康药业 100%股份,迪康药业依法不对出让方的债务承担任何清偿责任。截至目前,公司及迪康药业未收到关于股权冻结的任何通知和法律文书。公司已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公司经营及合法权益不会受损。 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平台,公司相关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登载的公告为准。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汉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2 年 2 月 11 日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1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