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上会,中药制造商天济草堂冲刺北交所IPO

2022-04-05 13:21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位于湖南长沙的天济草堂长期聚焦于中成药制造领域,公司在多个品种的细分市场上形成了较好的品牌优势,其核心产品脑得生丸、舒筋活血胶囊在同种产品中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6.6...

        来自湖南的一位北交所考生即将迎来关键时刻。北交所官网显示,中药制造商天济草堂将于4月6日上会。

        位于湖南长沙的天济草堂长期聚焦于中成药制造领域,公司在多个品种的细分市场上形成了较好的品牌优势,其核心产品脑得生丸、舒筋活血胶囊在同种产品中的市场份额分别为76.69%、24.54%。

        本次IPO,天济草堂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2300万股,发行底价为5.32元/股,拟募资9396万元用于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天济草堂主要产品分为清热解毒类、心脑血管类、泌尿类等中成药系列,中药产品线涵盖丸剂(水丸、浓缩丸)、硬胶囊剂、片剂三大剂型的20个中药品种,其中,中成药12个产品进入国家医保目录。

        据悉,天济草堂2019年荣获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颁发的湖南省认定企业技术中心证书,同年受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认定为湖南省小巨人企业。此外,公司为长沙市中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单位、湖南药物评价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