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证券国际一季度获多项业界大奖及荣誉

2022-04-07 23:0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光大证券海外业务平台光大证券国际今年一季度连续荣获三项业界大奖,并凭借多年来对社会的持续贡献获得“20年商界展关怀”荣誉。...

        光大证券海外业务平台光大证券国际今年一季度连续荣获三项业界大奖,并凭借多年来对社会的持续贡献获得“20年商界展关怀”荣誉。

        作为投资者可信赖的金融服务品牌,光大证券国际在香港新城财经台举办的“香港企业领袖品牌选举”中连续九年荣获“卓越证券商品牌”大奖,旗下高资产净值客户服务品牌“尊尚资本管理”第五次取得“卓越私人资本管理品牌”殊荣;在亚洲财经杂志《财资》举办的“The Asset Triple A Country Awards 2021”中第五度夺得“香港最佳经纪商”年度大奖;在《星岛日报》“星钻服务大奖2021”评选中获颁最佳“证券投资服务”大奖。上述奖项均由众多企业领袖及专业投资者投票评选,体现光大证券国际的产品及服务获得业界充分认可。

        同时,光大证券国际在社会公益领域也交出满意答卷。今年,香港社会服务联会增设“20年PLUS商界展关怀”荣誉评选,表彰连续20年及以上获颁“商界展关怀”称号,积极与非营利性组织合作推动公益活动,关怀社群及员工,参与环境保护的企业。光大证券国际成为首批获此认可的香港金融企业。公司多年来与多家非营利性慈善机构开展合作,鼓励员工身体力行参与各类慈善活动,积极帮助社会弱势群体。面对持续反复的新冠疫情,公司一方面时刻关爱员工,把他们的健康视为重中之重,迅速推行多项防疫措施,保障员工安全;另一方面积极向社区传递关爱,在捐赠物资之外,还鼓励员工担任志愿者,在香港各区助力各类抗疫活动,发挥互助精神共克时艰。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