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湘军扩容,艾布鲁环保获创业板批文

2022-04-08 10:5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创业板官网显示,位于湖南长沙的艾布鲁注册生效,即将进入发行程序。就在上月末,军信环保注册获批,湖南省2022年第一季度已有两家环保企业成功获取资本市场“入场券...

        A股市场上的环保湘军队伍快速扩容。

        近日,创业板官网显示,位于湖南长沙的艾布鲁注册生效,即将进入发行程序。就在上月末,军信环保注册获批,湖南省2022年第一季度已有两家环保企业成功获取资本市场“入场券”。

        艾布鲁是一家集农村环境治理工程服务、运营服务与咨询服务于一体的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服务提供商,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湖南省环境服务业试点企业及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理事单位,拥有国家专利技术129项,先后承担重大科研项目10项,在农村环境治理领域具有较强技术优势。

        本次创业板IPO,艾布鲁拟公开发行新股不超过30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比例不低于25%,拟募资3.48亿元。

        艾布鲁长期深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针对农村生产环境、生活环境、生态环境治理等多方面,构建了完整的技术体系,并开发了与之配套的产品、设备,通过高效率技术服务和精细化成本管控,形成整体竞争优势。随着后续登陆创业板,艾布鲁有望借力资本市场,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

        永清环保、力合科技、凯美特气等三家环保湘企早已上市,待艾布鲁、军信环保成功挂牌之后,A股市场上的环保湘军将快速扩充至五家。此外,湖南省还有鑫远股份、赛恩斯两家环企处于IPO在审状态。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