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农村环保先进技术开发,艾布鲁环保即将进入发行程序

2022-04-12 10:35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创业板近期动态显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专家艾布鲁将于4月14日申购。

        创业板近期动态显示,农村环境综合治理专家艾布鲁将于4月14日申购。

        艾布鲁于2013年在湖南长沙成立,是一家致力于农业农村环保进行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产业化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针对农村环境综合治理提供投资、咨询、设计、施工、产品制造、运营管理全产业链解决方案,是国内最早系统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治理的企业之一。

        近年来,公司持续聚焦先进环保技术开发与产业化途径探索,根据农村环境的需求进行前瞻性技术开发,通过丰富的新技术储备,为公司积极拓展农村环境治理外延市场提供了稳定支撑。

        公司围绕污水处理、垃圾处理、水生态修复、矿山生态屏障、耕地管控与修复和面源污染防控等专业领域,开发了适宜农村生态的六大技术体系,并顺利获得国家专利129项。

        展望未来,艾布鲁仍将秉承“优质服务、持续创新”的发展理念,继续专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赛道。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完善公司技术体系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快公司高质量发展步伐。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