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路副总经理计划减持14.4万股

2022-11-09 08:57 | 来源:电鳗快报 | 作者:侠名 | [快评]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深南电路副总经理王成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74,59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11%),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143,648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3%...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副总经理王成勇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574,592 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0.11%),本次计划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 143,648 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的 0.03%。

        资料显示,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深南电路”),成立于1984年,总部坐落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主要生产基地位于中国深圳、江苏无锡及南通,业务遍及全球,在北美设有子公司,欧洲设有研发站点。经过多年发展,深南电路已与全球领先的通信设备制造商及医疗设备厂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成为了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印制电路板行业首家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及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中国印制电路板行业的领先企业,中国封装基板领域的先行者,电子装联制造的特色企业,中国电子电路行业协会(CPCA)的理事长单位及标准委员会会长单位,主导或参与制定了多项行业标准。

电鳗快报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新闻

信息产业部备案/许可证编号: 京ICP备17002173号-2  电鳗快报2013-2022 www.dmkb.net

     

电话咨询

关于电鳗快报

关注我们